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这里有只小叶修5

军训了( •̥́ ㉨ •̀ू )

没话了。

——————————————————————

1.

“哎呀你看那个小孩,好可爱啊。”

“真的唉,哎呦好可爱!”

“唉唉唉他看过来了!正脸也好看!”

“长大后肯定更不得了,唉我妈生我早了那么多年。”

“他笑了他笑了!哇——”

“哇塞——”

“我不行了,偷孩子判几年?”

“三年血赚啊,他是天使!”

2.

小叶修保持笑容,默默把脸转回去,伸出小手揉揉笑得有点僵的嘴角,心里握着小拳头给自己打气。

加油啊叶修,旁边喻文州还在微笑,不能输给他,继续笑!

3.

不远处的王爸爸不知为何一直在按手机,黄少天不知为何笑得有点不那么社会主义。

难得的两人见面不吵架呢,真是社会主义。

4.

(*`・з・)ムッ一直这么笑真的好累啊!不行,坚持,坚持!

不行了赶紧想点什么分散注意力,最好是想到就能开心到笑的那种。

小叶修在心里很努力地想,开心的话...游戏,游戏,还是游戏?当然是游戏!

啊,想想那采蘑菇的管道工,红蓝搭配八撇小胡子,虽说自古红蓝出西皮但这个管道工实在是找不到西皮,于是自己红蓝自己玩。真有意思。

啊,想想那排排种吐种子的豌豆,脚下两片叶子还扎了个小辫子,嘴巴那么大就把自己未来的孩子吐出去喂偏要正面进攻僵尸,多伟大的奉献精神,多厉害的小豌豆!虽然不知道人在屋里是怎么把植物种到外面的。

哎嘿。

5.

喻文州表面笑眯眯内心UC部,我的妈原来叶修小时候表面功夫就这么了不得了吗!不能比不能比,不愧是战术大师之首。

喻文州:是我输了。

6.

但小孩子终究是小孩子,哪怕是叶家教出来的定力高的孩子也还是孩子,是孩子就会有意无意地模仿身边的人,并理所当然地认定这么做是对的。

所以黄少天被禁止靠的太近,其他人给出的解释是怕小叶修学话唠毁形象。

苏沐橙:搞什么,叶修又不是阳光型的!

但没关系黄少天有钱啊!

“来来来吃零食呀,唉天天吃饭也会腻的吧,来尝尝这个!你要是喜欢我可以带你去我那吃汤包凤爪水晶虾仁balabala”

7.

同理,另一个极端,话废周泽楷也不被允许太靠近小叶修,大家给出的理由是叶修本来就让人看不懂了,从小还就给他养成无口那不就更难懂了吗!

苏沐橙:我告你们叶修超会说话的!他说的句句都是大实话!

记者:我恨!

但同理就是同理,有钱的人就是不一样,而且周泽楷比某话唠更有钱。而且在宠叶方面从不吝啬。

“按摩,对身体好,走。”

“那家正宗,走。”

“五星店服务,可以。”

“你穿好看,买。”

“手办,给。”

“嗯,包场,安静。”

......

你醒醒啊!吸叶就这么快乐能让你如此氪金?!

对没错,吸叶就是这么快乐。

周泽楷:和我走,带你玩呀。

8.

电话另一端的叶秋一脚踹翻了椅子,甚至还想掀了办公桌。

我哥哥是我的!我养他能比你养的好!让开,放我过去!我放着哥哥不宠还把他留在狼群里我真是有罪!放我去赎罪!

漂漂的秘书小姐姐迈着猫步笑容得体,丹唇轻启,声音悦耳:“叶总,这是这个月的业务单,还有下个月的企划,您看...”

“我这里招聘要求那么高,能来的智商都好的吧!这点都处理不了我还要他们干嘛?自己看着办!”

开玩笑,现在还能忍着哥哥身边有一群欲求不满(?)的妖魔鬼怪?怎可能!

叶秋:走开!他是我哥哥!不许动把手都举起来蹲下,直到我把我哥带走!

叶秋,显形兄控,开始行动。

9.

所以说有钱人就是不一样,特务一样的保镖总统一样的出行,力求让小叶修随时随地都畅通无阻为所欲为。

小叶修:???

小叶修:笨蛋弟弟你的家教呢?

叶秋:嘿嘿(º﹃º )

10.

苏沐橙忧心忡忡操碎了心,你们这么惯着他不行啊,要从小养成好习惯啊。

小叶修:“你看那个包子的形状......”

苏沐橙:“老板老板来份这个包子,还有一定要热的!”

小叶修:......

11.

这样惯孩子迟早要出事,这就和凌晨两点半还不回家准没好事是一样的。比如说小叶修现在并不知道金钱的概念,在他看来一顿饭一百多两百多太正常了,一份饭每个七八九十元都不大愿意吃,总感觉很不卫生。

对此某市楼某孙某表示毫不在意,甚至打算拍手称快,啪啪啪,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们帮我看下我家那位啊,各位平民。

所以说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12.

乔一帆瑟瑟发抖,都是大佬,惹不起惹不起。小猪佩奇身上纹,各个都是社会人。

不说了,溜了溜了,要给前辈倒水啦。

“谢谢。”

小叶修接过水抿了一口,把杯子放到桌子上看乔一帆还磨磨蹭蹭地不愿动。小叶修犹豫着伸出手,乔一帆以为他要做什么就俯下身,结果感到头顶被一只小手温柔地摸了两下,乔一帆脸瞬间红了,等小叶修一结束就同手同脚僵硬地奔回房间去了。

(⁄ ⁄•⁄ω⁄•⁄ ⁄)修修,哎嘿嘿羞羞。

13.

晚上十点,小叶修就打算睡了,还是原来的房间,还是原来的味道。就是魏琛什么的被强制丢出去了而已。

魏琛:我做错了什么!

小叶修在床上躺好,几分钟后开始左右翻身,好像怎么睡都不舒服,最后还是抱了一截被子才安分点的。

片刻之后,小叶修自暴自弃地坐了起来,烦躁的抓抓头发,踩着拖鞋哒哒哒,踮起脚尖转动门把手,吱呀一声出门了。

然后,刚洗完澡打算去睡觉的周泽楷就被强硬拖进一个黑乎乎的房间,花点时间适应了黑暗之后才看到自己身前的床上坐着一个气鼓鼓的小孩子。

“(⁄ ⁄•⁄ω⁄•⁄ ⁄)前辈。”

“嗯。我,睡这儿,你,躺这儿。”

“......”这是个什么操作,“好的呀(●°u°●)​ ”

小叶修本来睡得好好的,结果睡着睡着就半压着周泽楷,小孩子不重,但像个小暖炉一样暖暖的,小叶修两只小胳膊圈住周泽楷脖颈,把人牢牢地锁在身下。

(º﹃º ),前辈。

好想就这样被前辈搂抱哦(´-ω-`),等前辈变回来了一定要让他抱抱我(。・ω・。)ノ♡。

14.

就是第二天有想看小叶修睡颜以及叫小叶修起床的人感觉不太友好。

我呸,周泽楷你个叛徒。说,你给了叶修多少才能享受这个?我给两倍!

楼冠宁:买断。你们别想了。

叶秋:呵。

15.

我也想被叶修修的怀抱着睡!

大叶修不行小叶修也行啊!OAQQQQ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