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这里有只小叶修6

哎嘿(๑>؂<๑)

周泽楷或成最大赢家。

两千六预警。

——————————————————————

1.

“我说,我们要不要让叶修自己去买点东西试试?”

“好主意,我看中转角那家店的蛋糕很久了。”

“你就是想让叶修跑腿给你买吃的然后好炫耀吧!”

“就是,累到叶修怎么办,他现在那么小!”

“偷偷跟着他不就好了。”

“他那么可爱,遇到坏人怎么办?冲过去还需要时间呢。”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

“叶修,帮我买个东西呗。”

“好啊。”

“......”

2.

“黄少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给轮回的送助攻是什么操作?”

“靠靠靠,”黄少天烦躁地抓抓头发,懊恼地嘟囔,“我怎么知道叶修会直接把周泽楷那混蛋牵出去啊,江波涛还说什么当翻译就跟出去了,叶修和周泽楷不是也能脑电波交流吗,不对叶修为什么要带周泽楷不带我啊!”

“......”苏沐橙咬咬吸管,深吸一口奶茶,心想这就是原因,人家周泽楷刚刚可是在叶修看到他时就捧出钱包一语不发凑到叶修身边的,这么好的机会不会把握,怪谁啊。

苏沐橙瞥了眼被自己正副队忽悠去正面刚心脏的孙翔,无奈地摇摇头,这就是差距啊。

3.

“小周,你要吃小橘子吗?”

“好。”

“小江,你要吃小枣子吗?”

“叶修买的话,我当然要吃。”

还没两人大腿高的小叶修严肃地点点头,故作老成地指着十字路口左边,小脸在阳光下显得白嫩嫩的,脆脆的奶音很可爱:“那就决定去水果店了,那边有家近的。大军前进!”

“是~”

“嗯。”

4.

水果店的阿姨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孩。

软软的黑发乖乖地趴在小孩额前,大大的眼睛里似有点点星光。他好像是天生一副笑脸,白嫩的皮肤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奶香,他的手小小的肉肉的,向上伸着抓住了另一只修长漂亮的手,小脸仰着和另一人讲话,白白的牙齿在嫩红的唇间若隐若现。

小孩的声音脆脆的,带有孩童特有的奶音,他的声音像小钩子一样,勾的人心痒痒的,在他笑着转头正视谁的时候,能让人呼吸一顿,让人大脑一片空白,好像世界上只剩下他一人。让人不自知的想对他好,把世间一切美好捧到他面前供他挑选,捂住他的眼睛耳朵飞过一切黑暗,执剑斩断所有邪恶。

他是怎样一个神仙般的人啊。

5.

“姐姐,我要小橘子,还要小枣子。”

啊啊啊啊啊,他对我说话了!好好好给你都给你!

“你看这个小橘子怎么样?”

“这个小枣子可爱吧,姐姐多送你一点呀。”

“唉你看这个苹果好看吗?有光泽吧!姐姐给你包起来啊。”

“这个西瓜超甜的!不然姐姐给你换块甜瓜?”

“荔枝吃吗?要不要姐姐剥好了给你?”

“吃完要吃香蕉助消化呀。”

6.

“嗯,就这些吧。”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来找你啦高不高兴!”

“谢谢惠顾,一共是两百四十元。”

“......”

7.

“黄少来的不巧啊。”

“哼,江波涛你个心脏给我闭嘴。”

“嗯。”

“还有你周泽楷,我发现现在最大的威胁就是你了,你等着要是我们联合起来第一个就把你踹下去!”

“呵。”

“靠靠靠靠靠靠!”

小叶修趴在袋子边抓出一把葡萄,说是一把,其实也没几个,小叶修手还太小,抓不了多少。小叶修抓出葡萄就放下脚不踮着脚了,他自己把葡萄在衣服上擦擦,丝毫没注意到被他萌的不要不要的路人。

小叶修神情专注地看着葡萄,张开嘴就要吃,突然感到脚碰不到地面了,他被抱起来了。

“葡萄要洗洗再吃,衣服擦得不干净。”

怎么肥四,我的葡萄没有了!

小叶修气鼓鼓地捏捏喻文州的脸颊,哎嘿有点软唉,手感不错,再捏捏。

黄少天:气到变形.jpg

8.

那边小叶修玩喻文州(?)玩得正开心,这边三人展开了一场眼神交流。

黄少你怎么搞的?来之前没把心脏关好?

我怎么知道他这么快就来了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傻。

我靠周泽楷你行你上啊,你去和那三个心脏正面刚啊!

是时候让你体会一下小周的厉害了,虽然我也不想。

弱。

我靠周泽楷你原来是这样的周泽楷?我要告诉叶修不能被你表面骗了!

9.

您的好友,周•在叶修面前超级乖•得叶修独宠•试图独享叶修•泽楷,已上线。

拍拍脸调整好表情,深呼吸调整情绪,周泽楷直径过去,揪揪小叶修的袖口,等小叶修转过头来立刻换上一副可怜委屈渴望的表情,演技之精湛让人想发奥斯卡。

小叶修果然上当了,他坐在喻文州臂膀上朝周泽楷伸出双手,周泽楷在喻文州一脸微笑中坦然接过小叶修,心安理得地享受小叶修的摸头杀,小叶修的呼吸洒在耳朵上痒痒的。

“怎么啦?”在耳边响起的声音更像一枚深水炸弹,现在boom——

“......”周泽楷耳朵红了红,正要开口,小叶修就不知从哪摸出一颗糖,剥开糖纸,堵到周泽楷唇边。

“给,前辈给你糖吃。”

(⁄ ⁄•⁄ω⁄•⁄ ⁄)好的呀。

(●°u°●)​ 」甜甜的!

10.

后方黄少天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么小一小孩自称前辈,一名一八零俱乐部的成员还很高兴地接受了。

后方江波涛露出了和前方喻文州相似的笑容。

11.

“叶修,来吃苹果呀。”

“好。”

“叶修,你怎么不像别的小孩一样有那么多表情啊?”

“因为你看到的我是图像式,外面看文字式的姐姐就能看到我有很多表情了。”

......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小叶修:ヽ(○^㉨^)ノ♪

“或者是你等级太低,小周就能看到我表情。”

小叶修:ψ(`∇´)ψ

周泽楷:(。ò ∀ ó。)

“不信你看。”

小叶修:(๑°3°๑)

周泽楷:(。・ω・。)ノ♡

“......”是我输了。

12.

“可是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又不能整天都用表情和人交流,你又不能只和周泽楷变脸啊!”

“可我也不能话唠啊。”

“???谁说的?阳光一点有什么不好?嘴残才不好呢!我这样阳光型男孩子在社会上很吃香的好不好!”

“小周好看。”

“脸好看有什么用!你不无聊吗!”

小叶修一脸看傻子的目光照过来,然后不看他了,专心撸毛。

“小周头发好软,舒服。”

小叶修一手揉着周泽楷软发,一手顺着周泽楷抬起的脖颈,把手伸到他喉咙那里挠挠,像撸猫一样。

周泽楷更直接,没多久就直接躺小叶修腿上任他动作,舒服得弯了眼角翘起嘴角,双手交叉放在肚子上,随时都能睡过去的样子。

13.

“黄少你干什么去?”

“我去理发店看看接发是个什么操作。”

“啊?”

14.

喻文州端过来一碟小蛋糕,虽然是个小小的奶油蛋糕,但从底下蔓延上来的玫瑰鲜艳如火,栩栩如生,花朵小小的,像红宝石点缀其间,小巧精致,这一看就要花不少时间精力。

“给,我的蛋糕,要尝尝吗?”你要尝尝我的真心吗?

你可以试试我吗?

小叶修抬眼看了看他,默默地一朵一朵的把花花挑起来,当着他的面一花瓣一花瓣地舔干净。

“味道好极了。”他评价道。

15.

中午的时候,小叶修坐在江波涛腿上,抬头看看,江波涛坐在椅子上睡着了,他的手还搂着小叶修,小叶修的脑袋正好靠在江波涛胸口。

扑通,扑通,扑通......

稳健有力的心跳声传入小叶修耳中,小叶修半阖上眼,感受被睡梦中的江波涛抓住的衣袖,似乎听到有谁在小声呼唤着他。

那是怎样的声音呢?小叶修快睡着啦,他听不清,也分辨不出是谁,只在恍惚间听出了里面包含的眷恋,隐忍的爱意,和无法忽视的关心。

这个人一定是爱着我的,小叶修安心地合上眼,他还没睡着,他闭着眼睛想,我怎么能这么想呢?大家都很爱我的呀。

我也很爱他们,我想和他们一直在一起。

一定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呀。

16.

晚上还算凉爽,喻文州回到房间,一眼就看到了桌上鲜红的玫瑰,耀眼无比,霸道的夺取了他的视线。

江波涛动动手指,感觉手指上被圈了什么东西,一看,是个易拉罐环。小小的易拉罐环上不方便写字,但套上去的人很固执地在正反面写上两个大字,正面“我”反面“的”,我的。

黄少天洗手的时候发现自己指甲颜色不对,仔细一看,十个手指甲上都被人拿红色蜡笔画了小爱心,他忍不住笑出声来,只有一个人会这么做。

周泽楷醒来发现小叶修并不在自己旁边,想来又是被谁抱去了。他坐起来,过了会发现自己驼背,赶紧直了身子,这时候他才发现脖子上多了点重量。一看,是他在小叶修出现的时候收起来的挂着两人合照的项链。他单手捂住相片,低下头笑了。

17.

是呀,我也爱你们。

叶修懒洋洋地漫步归来,嘴里的烟正好吸完,他丢了烟,张开双臂。

“我一直爱你们。”

不知是谁第一个扑到了他怀里。

“好想你。”

“真乖。”

啾~

18.

嘿,各位,我回来啦~

想我了吗?

END

扑到修修怀里~

评论(2)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