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突然诈尸(●—●)

诸君,想写我叶养小宠物!

无视那些保护级吧,我觉得我叶养什么稀世奇兽完全没毛病(●—●)

好的因为橙子我猝不及防入坑龙猫,真的龙猫,毛绒绒的小团子嘿嘿(º﹃º )走路是蹦蹦跳跳的嘿嘿(º﹃º )。

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各自单独篇连成叶all好了,至于设定嘛,emmm......

身份一篇一变主人叶√

胆小的毛绒绒小龙猫就选小周好了。

独来独往捕猎能力强大的猎鹰杰西卡好像也不错。

喜欢缠在主人身上的小白蛇文州有点画面感。

每天跑来跑去叼回来一堆东西自我感觉良好的小狮子少天儿蛮可爱的。

白白的大尾巴小福腻九点水啪嗒一声歪在主人身上感觉不错啊。

每天乖乖陪在叶叶身边的小猫崽一帆也可以有。

但写不写呢,怎么写呢...

我佛慈悲,随缘好了(●°u°●)​ 」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