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某饲养大佬叶

叶乔篇,直播叶*小猫乔

诸君我真的不会写弹幕,所以这篇感觉没意思dbq

字数6567

下一篇是小白蛇喻...吧?

——————————————————————

1.

叶修倒了杯水放在电脑旁,打开直播平台开始一周一次的直播。这次播点什么好呢?游戏音乐泡面……

算了,想不出。

这简单,开了直播问问守在电脑前的那群人就行了。

2.

“嗨,大家好啊。”

【叶叶好~】

【今天能吸叶,又是开心的一天鸭】

【老大我们今天干嘛?】

【我劝楼上把我们去掉,老大干嘛是老大去做,我们都只有看着的份】

【我劝楼上善良】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狼人】

【猪人!】

“呦,人蛮多的哈。”

【???】

【不是老大你对你的粉丝量有什么误解?】

【你当你五千万粉丝是空气的吗?】

【那老大你以为会有多少人的?】

【就是,你以为有多少人?】

“我以为啊……一千左右吧,你们都不工作什么的吗?”

【……不知说什么好】

【……赞同,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老大你睁开眼看看你的粉丝啊】

【老大你不看你以前直播有多少人的吗?】

【楼上你什么意思?我们老大会看这种东西?笑话】

【这不蛮好的?每次直播就看到超乎预料的人数,每次都很快乐】

【这是单纯还是单蠢?】

【楼上你看到我们老大和善的微笑了吗】

【我们老大怎样我现在被弹幕吸引没看,但我想让上上面看到我和善的微笑】

【竟然不是第一眼看老大?拖出去开除了】

【对,这必须安排一下】

“别吵,想想今天要做什么,我想不出来今天玩什么啊。”

【老大居然会游戏荒?!】

【天哪,五千万叶粉都震惊了!】

【老大,4x99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

【那就是说我能上了吗?蠢蠢欲动】

【楼上轮不到你的】

“偏题了偏题了。嘶……我家小朋友今天不在,搞得我也很无聊啊。”

【等到我听到了什么!!!】

【我家,小朋友】

【我靠靠靠靠靠靠告辞!】

【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

【老大你怎么搞的你是不是被第二人格占领了???】

【那个说告辞的结果还是一边悲伤一边倔强地留下来了】

【万一那个小朋友是我叶对我的爱称呢?】

【醒醒,大清亡了】

【怎么?凉凉还没听够?梦醒时分还没听够?】

“哦,我家小朋友啊,它出去散步去了,看时间也快回来了吧。”

【???!!!】

【诸君,我好像要失恋了】

【1551老大我们不是才扯证吗你居然!】

【那昨晚那么对我的人是谁啊5555】

【求细扒!我要有和老大同款的小朋友!】

【楼上你认真的???】

【同款小朋友23333】

【这里的叶粉都像京剧里的,背后插满flag】

“我家小朋友啊,给你们看看照片,怎么样,可爱吧?”

【哇……】

【可爱可爱】

【还以为……我还有希望!】

【原来是猫啊,吓死我了】

【云吸猫依旧快乐】

“有些人表面风光,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

【一言不合???】

【哪里不合???】

【突然被嘲讽】

【叶叶你居然会买猫?】

【你有这么勤劳吗?】

【可能这只猫比较居家吧】

【一只猫居家?我家主子恨不得败家】

【我家的已经败家了,就算到了年龄化成人了也跟大爷似的】

【所以还是小奶猫令人舒爽】

【楼上说的对,但感觉哪里怪怪的?】

“不会啊,我家小乔可乖可粘人了。”

【可乖可粘人了】

【然后自己去散步了】

【说好的小奶猫粘人呢?假的都是假的】

【又乖又粘人,果然是太年轻了不知道恃宠而骄吧】

【是的,不然这种生物几乎不存在】

【请问这种生物是国家分发的吗?在哪里领?】

“真的啊,我家小乔和别的猫不一样,就算化了形也不主子。”

【醒醒】

【原来老大你也没听过梦醒时分?】

【老大你现在打开音乐听听吧,真的】

【老大你家猫能化形了?看着没到那年龄啊】

【臣附议,看上去好奶】

“哦,他还小呢,四五个月顶多了。”

【老大你怎么肥四?你家猫多大你不知道?】

【这个猫奴不合格,建议组织回收他的主子】

【组织收到请求,现请被告人解释】

【我常常感觉自己不够叶修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楼上总结满分】

【什么时候多了个这么万能的形容词?安排一下】

【等等重点不是四五个月的小猫敢自己出去散步吗!】

【我想楼上还不知道没有什么事是猫不敢的,它们世界只有愿不愿意】

【???这么说也是】

【老大你这么放心的吗?】

“放心啊,他以前就老在外面玩儿,玩儿一会就自己回来了,嗯……十几二十分钟的样子。”

【感觉自己养的和老大养的不是同一种生物】

【这真的是猫吗?】

【果然老大的世界和我们的不一样】

【请问在哪里能买得到去往我叶世界的票?】

【同问,我买个十张八张的】

“想多了各位,我家小乔不是我买来的,是我之前捡来的,所以比较粘我吧。“

【那我家的也不会主动出去】

【被捡回来的不是会一直盯着饲主就怕饲主消失吗】

【被抛弃过的小猫超乖的】

【所以你家猫为什么会自己出去?】

【未解之谜又加了,可喜可贺】

“可能吧,我以前没养过我不知道,但我家小乔现在好像已经能听懂我的话了?我叫他出去走走他就去了。“

【别人家的猫……我不想说话】

【这么聪明的吗,这是早慧啊】

【一口一个我家小乔我家小乔……突然嫉妒】

【这么乖的吗,想把我家的拽过来学学】

【不说了,我得给我家的准备小鱼干去了】

【我竟不知要从哪里开始吐槽】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你们不是两个人】

【不你们三个不是人】

【???猝不及防】

“还好吧?我也不知道。啊,回来啦小乔。“

“咪~“

【好好的猫步说变就变】

【在窗台上还走得很正的猫步呢】

【一见到老大就跑过来了,你是只猫啊!你的矜持呢!】

【我的妈奔过来的时候两只前爪同时举起了蹦跶23333】

【就是说啊敲可爱2333】

【真的是好软的声音,突然想看人形】

【!!!臣附议!】

【附议!!!】

叶修把乔咪抱过来,下巴搭在乔咪毛绒绒的小脑袋上,两只好看的手分别捏住乔咪两只前爪,拇指食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揉捏乔咪粉粉的小肉垫,乔咪乖巧地任他动作,还短短的尾巴尖尖左右甩动。

“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呜~“

“别怕,别害羞,不是人形别人认不出你的。“

“咪……“

“来,挥爪,大家好~“

“喵喵喵~“

【暴击!!!】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天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这两个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超级可爱,超想养啊啊啊啊】

【安排必须安排一下!两只我都要了!】

【想要小乔,这样的猫咪比熊猫还稀有啊啊啊】

【附议!!!】

【既然你们都想要小乔那我就要我叶好了,有叶在手什么没有!】

【陈独秀你坐下,我给你种棵橘子树】

【请后座李大钊同学发言】

【好像叶叶真会选你们一样】

【这个李大钊怎么肥四?叉出去】

【不好意思我们疏忽了,叉出去!】

3.

叶修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寻常的傍晚,叶修出门买点必需品,抄近路才在昏暗的小巷子里发现的他。

小奶猫蜷缩在一个纸箱子里,身子底下垫了几张旧报纸,角落藏着一点点面包屑,这些就是他的全部家当了。好在天气还不冷,小奶猫不至于因为温度而发抖。

小奶猫见了叶修,眼睛圆圆的,在灯光下发亮,可怜兮兮地叫了几声。叶修见他可怜,就给他一点吃的,看他几乎狼吞虎咽地吞咽着,就转身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那时候的叶修确实不打算对一个小生命负责,他没义务没责任没兴趣也不愿意给自己“找麻烦“。

再见小猫还是在晚上。

叶修和朋友散了之后到附近的公园里找售货机买水,取出一瓶矿泉水,就近坐在旁边的长椅上休息。旁边灌木发出的叶子碰撞的沙沙声让人难以忽略,叶修侧眼望去,一个小脑袋就露了出来。

“喵……“

“哦,能出来走了啊。“

“喵!“

“真不错,喝水不?“

“咪。“

叶修也不知怎的,就觉得小猫是在回答他,自顾自的把一点水倒进瓶盖里,放到小猫面前。小猫是渴了,凑上去舌头一舔一舔的卷着水喝。

叶修这才借着不算明亮的灯光看他。小猫身子很小,大概是还是幼崽的缘故吧,喝水的时候舒展了身体,还是小小的一团。他身上不干净,本来应该毛绒绒的,现在他的毛有点打结了,又染上了不知哪里的污渍,差点让叶修以为他是只小灰猫或者斑点猫,还好叶修看到了他耳后和脚边的一点白。

叶修想了想,用矿泉水给小猫简单清洗了一下,然后说一声“抖一抖“,没想到小猫真的听话地抖抖,叶修以为是巧合,又试了一句”向我这边走四步“,结果着实让他惊讶。

“那好吧,你跟好了哦。“

说罢,叶修就慢悠悠地走出了公园,回头一看,小猫也努力地跟着他。叶修轻笑一声,终于把小猫抱了起来,小猫在他怀里不敢动,颤颤地叫了几声,被叶修安抚性地摸了几把后背就安分下来了。叶修抱着小猫去了一家路边的章鱼小丸子店,花了几块钱买了份四个的小丸子,没要巧克力酱什么的,就加了点奶油酱,随后走到路边把小猫放下来给他吃小丸子。

小猫可能没吃过这种东西,闻着香香的,特别馋人,扑上去就要吃,结果被烫的在路边打了几个滚,成功把叶修逗笑了。

“别急,我给你弄弄。“

说罢,用店家给的两根木签戳开小丸子,章鱼和奶油的香味刹那间扑鼻而来,馋得小猫在旁边磨爪子咂嘴。等叶修把四个小丸子全部挑开后,小猫已经急得在边上蹦跶着转圈圈了。

“咪呜咪呜!“快点呀!

“别急,喏,先吃一点。“

“呜…喵呜…“哇…好烫啊…

“慢点,不和你抢,猫不都是怕烫?“

“咪!“嗯!

看小猫吃得欢,叶修也就放心了,趁着小猫埋头期间,默默离开了。

第三次见面不是晚上,是中午。

叶修中午出去买份鸭血粉丝,临时改了主意不想在外面吃,就打包回去了。就是叶修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也会被碰瓷。

看着小猫在他脚前三四步的地方突然躺倒,叶修也是无话可说。叹了口气,叶修晃晃手里的鸭血粉丝:“起来了,走吧。“

小猫抬起脑袋看看他,不知道从哪学来的,把两只前爪靠在一起上下晃晃,十足的乞讨可怜样。

“去我家行了吧。“

“咪呜~“好呀~

自此,小猫才在叶修家定居。叶修带小猫去做了一系列检查和护理,小猫只是身体有点弱,其他都没事。从头到尾洗了个干干净净的小猫很可爱,他全身奶白,偶有几点奶黄色斑纹,但太淡了看不真切,小猫瞪大眼睛抖抖耳朵,就盯着叶修看,终于看得叶修坐立难安,主动过来抱着小猫哄,语气温柔得让小猫恨不得把整个身子都埋到叶修怀里。

之后叶修和小猫生活了一段时间,为了叫他方便,叶修给小猫取了个名字,叫“乔一帆“,希望他接下来的生活能一帆风顺。

小猫被叶修下令,每天早上都要出去走走,不能总是窝(叶)在(修)家(身)里(边)。然而说好听点是去散步,其实就是帮叶修跑腿,叶修在小猫脖子上系了个袋子,里面放了点零钱和一张纸条,小猫负责跑到街拐角的早点店卖萌买饭,再叼着袋子回来,这样就完成了每天的“散步“。

然而这两只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一个发号施令得心安理得,一个跑来跑去照顾对方还乐此不疲。

“哎哟,你这么贤惠,以后化形了我还舍不得把你推给别的小母猫了呢。“

“咪呜~“我才不要小母猫呢!

“唉,要是你化形一个月都没看中哪家小母猫,嫁给我算了。“

“……喵呜~“……好呀。

4.

“怎么样,我家小乔乖吧,和我说的一样。“

【羡慕,嫉妒使我丑陋】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一只猫?】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然而我连只猫都没有】

【心痛到无法fu吸】

【这么乖的让摸吗……】

【想想我家的,再对比一下,心痛】

“还好吧,没你们说得那么夸张。感觉和小动物亲近了以后,它们都会有求抱抱求摸摸的举动啊。“

【哦豁】

【我家猫,有时候确实会躺下露出肚皮】

【想多了,不存在的】

【这时候猫这种动物就要单独考虑了】

【就像高考时江苏和全国要分别考虑一样】

【楼上江苏人确认】

【哇这个黑,好有道理】

【这么一说莫名觉得好理解多了】

【???楼上一群魔鬼】

【不是江苏的表示有一点点欣慰?】

【是江苏的表示被单独提到了有点自豪】

【楼上被虐大的确定】

“对吧,猫躺下露出肚皮就是让你摸摸了啊。“

【emmm…】

【不存在的】

【是让你摸,用眼摸】

【神一般的用眼摸】

【概括力满分】

【说多了都是心痛】

【我们不一样】

【我们真的不一样】

【总是想穿到老大脑袋里看看他是怎么看世界的】

【楼上莫名符合我现在心情】

【刑法了解一下】

“不会啊,你看,就这样多简单。“说着,叶修逗逗乔咪,让乔咪肚皮朝上,葱白如玉的手就直接摸上去了,而乔咪根本没有反抗,反而舒服得眯起了眼睛,喉咙里隐隐约约传出呼噜声,两只前爪搭在脑袋边,尾巴小幅度一甩一甩的。

【!!!】

【暴击!!!】

【今天又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天鸭OVQ】

【开始考虑买一只猫和小乔联姻的可能性】

【!!!】

【买猫联姻的别走!!!】

【前面的等等我!】

【?感觉自己错过了什么关键剧情?】

【开始考虑可能性,成了就得到两只大可爱】

【放弃醒来】

“呵呵。有点渴了,小乔。“

“喵~“

小猫打了个滚儿才翻身起来,坐在叶修手边在他手上偷了个香后就跑开了。

叶修:“……“

乔咪:“^V^“

叶修:“小东西,呵呵。“

乔咪:“咪呜~“

没多久,小猫脑袋拱着水杯又出现在屏幕里,乔咪怕把被子弄倒了还用前爪护着,小心翼翼的样子萌到人心里去了。

“喵。“

“好的。“

【我靠我靠我靠】

【不知所言!!】

【懵,现在的猫这么贴心的吗】

【我靠老大你捡到宝了啊】

【我男朋友都没这么体贴】

【楼上这么巧啊,我女朋友也没有】

【震惊,震惊,UC内什么部都震惊了】

【妈耶】

【吹爆老大那声笑!!!好苏!!!】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我反复死亡啊啊啊啊】

【永远也学不到老大的笑】

【上一个呵呵还是嘲讽,这个呵呵怎么那么暖那么苏!!】

【老大你还想养个可以给你端茶送水的小弟吗!】

【那我要去应聘!】

【楼上站住我排第一!】

“没有,下一个。“叶修冷漠地喝完水回答,然后随性地抱过乔咪开始每日撸猫环节。

“咕噜噜~“

【撸猫大法!】

【确定过手法,是单身多年的人】

【23333叶叶没人追?】

【我个有猫的人居然看别人撸猫看得这么开心】

【今天又是屏幕上有一脸姨母笑的我的一天鸭】

【哎嘿嘿】

【收起你猥琐的笑容】

“嗯……每个人都认为我有伴了,所以就把我单下来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但我忍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居然这是真实案例哈哈哈哈】

【我新来的这时候也知道要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没看到老大一脸不忍直视吗哈哈哈哈】

【你看他笑得多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老大:凭实力单身你有什么意见吗】

【老大:都怪队友没眼光,看不到单身的我】

【哈哈哈哈你们都是什么沙雕,都开除粉籍算了】

【别别别我是粉不是黑哈哈哈哈】

【粉他和笑他有什么冲突吗哈哈哈哈】

乔咪悄咪咪地钻上叶修肩膀,在满屏哈哈哈哈中自以为很隐秘地啾了一口叶修。

【哈哈哈我靠什么鬼】

【笑容突然凝固】

【???】

【我是谁我在哪?】

【你看他笑得多开心啊???】

【好甜啊?】

【老大你在哪捡的猫我也要去!!!】

【必须把我家猫拽过来学学!!!】

“别闹,“叶修揪揪乔咪耳尖,乔咪抖抖耳朵,伏在地上捂着脑袋装可怜,”嘿,这招你已经用过了,去把我手机推过来。“

“咪。“

叶修放乔咪走出镜头,心情很好地哼了几下,等瞟到满屏弹幕才想起来自己在直播似的,有点慌乱地转过脑袋轻嗑一声,斟酌着开口:“我先点个外卖啊,稍安勿躁。“

【你就是忘了我们是吧】

【别掩饰了老大】

【又忘了你五千万粉的存在了吗】

【这次连一千人都没想起来】

【这猫真的听话】

【我去拽我家猫结果被反杀了555】

【很好奇看着叶叶还能走得开的人】

【老大你要点什么我看看能不能抢到配送】

【老大你要点什么我看看能不能抢到同款】

【楼上两个真是够了】

【老大等这只猫长大了你有什么打算?】

【这还用说吗?举办我们俩的婚礼啊】

【爱宠成家了,我们也能放心了,是吧叶叶】

【叶叶刚刚一惊瞬间蒙圈的表情好可爱prprprprpr】

等乔咪推了手机过来,叶修已经感觉这弹幕走向完全变得奇奇怪怪了。乔咪把手机推到叶修手边,自己坐了起来,叶修手一滑就把手机靠在乔咪毛绒绒的小胸脯上,乔咪配合着把两只前爪按在手机两旁固定住,这样一个简易猫咪手机架就完成啦。

叶修点开软件,选择就近排序,一家一家看过去,小声地报一点人气菜品,好像是让乔咪也听听,一起做选择,一报到什么乔咪不喜欢的菜,乔咪就晃晃脑袋,报到乔咪喜欢的菜,乔咪会抖抖耳朵,尾巴也在一甩一甩的。

【1551想揪尾巴】

【臣附议】

【醒醒你们家猫就是这样才不理你们的】

【说的有理】

【你们这样搞得我心里很难受】

【想开一点,你家猫讨厌你,但老大家猫就很喜欢老大啊】

【这对比……】

【换个思维,让老大揪不就好了】

【这换的神一般的思维……好评!】

【送你上去!刷起来!】

【老大揪下尾巴!】

【老大揪下尾巴!】

【可怜可怜我们吧】

【就是,我们老被你忘不说,现在还在云吸猫】

【你还不能满足我们这点小愿望吗!狼人】

【ball ball u 】

【求您善良】

等叶修终于愿意抬眼看一看了,弹幕已经被“求揪尾巴“占领了大半江山。

叶修:……

叶修眼睛朝下一瞧,嘿,真能看到乔咪一动一动的小尾巴,顿时恶从心里起,伸手就是一揪,揪了还揉,拇指从尾巴尖揉到尾巴跟,成功把乔咪吓得炸毛了。

“咪!“

“乖哈,真舒服。“

“呜呜……“

【啊~舒服!】

【我天炸毛了都能不发飙】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知道是什么支撑我看到现在】

【老大你考虑一下我家公猫呗,身强体壮无病害】

【好像我家的不是一样】

【开始考虑给我家主子锻炼身体】

“……“

“我说你们,适可而止啊,“叶修手腕上圈着猫尾巴,手在乔咪背上有一下没一下轻抚着,”我家小乔也是个男孩子呢。“

【男!孩!子!】

【原来也是公的?!】

【这么娇小我还以为是个文静的小公主来着】

【我也……】

【那不是更棒棒吗?!】

【新世界大门就这么打开了】

【我就说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你们还以为他是个女孩子?现在知道了,就把你们家公的退回去吧。“

乔咪听到后身子一抖,然后有点焦急地往叶修身上扑,恰好叶修矮下身体,乔咪扑到叶修锁骨上被叶修单手托了起来,乔咪坐在叶修手掌上,两只前爪按在叶修脸上,粉粉的小舌头伸出来舔舔叶修脸颊。

有点痒,叶修另一只手顺着乔咪后背,安慰他:“不会把你推出去的。“乔咪这才放下心来,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大着胆子亲了叶修唇角。叶修反射性微微抿了下唇,没做出什么阻止的动作,乔咪这下胆子又大了起来,飞快地亲了一大口叶修,对嘴儿的那种,然后羞得把自己埋到叶修脖颈,捂住小耳朵,任叶修怎么逗都不敢看他了。

【临此涕零,不知所言】

【……】

【年度大戏?】

【出柜现场?】

【感觉错过了什么关键剧情】

【是小乔不喜欢别的猫在表示衷心吗?】

【一定是的】

【某种意义上,一定是的】

【……感觉要准备一句话了呢】

【祝99?】

【秀恩爱分的快?】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一路走好白头到老?】

【可惜不是你?】

【2333楼上一群什么鬼啦】

【为什么不是对饲主的恋主情结啦小乔不是被捡来的吗】

【是是是,社会主义恋主情结】

【社会社会】

【人不如猫系列】

【我也想亲叶叶!!】

【排楼上,我也!!!】

“呵,改天我弄个牌子,写抱一下50,亲一下100,然后我就发达了。“

【呵,你真敢写,嘴都给你亲肿】

【呵,你真敢写,手都给你抱酸】

【哇,楼上两个突然黑化】

【真这样的话,老大你会被现场的眼神射线杀死的】

【可能会引起大形群殴哦】

【对,谁敢当着我的面亲你我冲上去就是一拳,除了老大你允许的】

【本女友粉绝不允许】

【本叶乔粉也绝不允许】

【???乔???小乔?】

【这么快连cp名都取好了吗?】

【好的,以后我就是叶乔粉的一员了】

【成功找到组织!终于有姓名了,激动】

肩头的乔咪动了动,叶修心下了然,是不想在这里了。叶修于是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愉快地说:“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了,各位下周见。“

【???】

【突然被丢下】

【沉浸在这个笑容里无法自拔】

【对,回过神来面对一黑屏】

【不,黑屏上有一个长了老大夫人的脸的女子】

【楼上大胆,居然真的去整容成我了】

【这次时间好短啊】

【我叶什么时候做过长时间直播?】

【回答,他玩游戏的时候三小时起步】

【4x99吗】

【哈哈哈单机小王子】

【2333泥垢,现在4x99已经不是只有单机了好吗】

【不玩单机好多年】

【是我孤陋寡闻了对不起组织23333】

【有没有人大胆猜测老大干嘛去了?】

【一包辣条去撸猫了】

【撸猫还是撸猫?】

【楼上突然变色,小乔才四五个月好吗】

【就是啊,这时候还不能化形吧】

……

5.

回到卧室,叶修把乔咪放到床上,乔咪扑棱几下,一个看上去几分病态的猫耳少年出现,是乔一帆化形了。

乔一帆朝叶修伸出双臂,叶修从善如流地抱起他,柔声道:“怎么了,不是说不会把你推出去了吗?“

乔一帆在叶修脖颈处蹭蹭,模糊不清地说:“不要别人,除了你,谁都不要。“

“好好好,“叶修拍着乔一帆后背,哄小孩儿似的,”不要别人。“

“嗯,“乔一帆缓了会儿,又满心欢喜地提醒叶修,”化形一个月啦!“

叶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发出一声疑惑的“嗯?“随后反应过来了,无奈又宠溺地揉揉乔一帆毛绒绒的后脑,亲亲额头:”这就是你这么拼着化形的理由?身子都弄垮了,值不值?我又不会跑。“

“值得呀。“乔一帆高高兴兴地亲上叶修嘴唇,然后怕叶修反悔似的,突然又变回小猫形态,乖乖的趴在床单上。乔咪站起来,往叶修方向挪过来。

要是不值,才不会那么着急化形呢,虽然现在化形不完整也撑不了几分钟,但也算是化形了呀,现在过了一个月,你说的话当然要兑现啦。

叶修抱起乔咪:“你看,化形这么早就撑不了几分钟,又变回去了吧。“然后叶修抓住乔咪的尾巴,亲亲乔咪极度敏感的尾巴尖尖,感受乔咪在耳边发出的几声”咪咪“叫,还有因为刺激而抖动的身体,毛毛尖尖扫过皮肤,真的是痒痒的,但还很舒服,暖暖的。

叶修抱怨道:”你这化形时间太短了吧,我都没能好好亲亲你。“

怀中的小猫咪眼角弯弯似月牙,自己主动献上自己毛绒绒的嘴,伸出舌头舔着叶修嘴唇,然后被叶修大力揉搓。

“长胆儿了是吧,等你能完全化形了有你好受的。“

“咪~“

评论(14)

热度(3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