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某饲养大佬叶

叶喻篇,老师叶*白蛇喻

又是很水的一篇鸭

字数5263,越写越少dbq,是国庆最后一篇了吧

但我依旧有一颗猎人叶*猎鹰王的心!

——————————————————————

提问

新世纪萌新:

各位好,本人是RY校新生,再过一周就会正式进入校园啦~我被分到的是RY181班,想在这里问一下学长学姐们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十分害怕开学说错话惹上大佬,所以求学长学姐们告诉我有谁千万不能惹?

回答:

我来帮你@老师我真的不敢了

老师我真的不敢了:

泻药……个鬼啊,我一点也不想在这个方面被邀好吗!ball ball u做一个善良的人好吗!

唉,算了,但既然有萌新要踏入我们的魔鬼班级我也没办法,只能教萌新一点求生技巧了,能不能挺过来还要看你求生本能和求生欲了。

我想想看哦……嘶……好像,要活下来的话,只要不惹一个人就好了啊。

嗯,那个人就是我们亲爱的叶老师。

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叶老师!学历高长得帅家庭条件优渥还特么撩人而不自知的叶老师。

这么说你可能不信,怎么会有这么汤姆苏的人呢又不是写小说,但生活就是这么神奇,这种人,真的有。

叶老师学历摆在那呢,高不高你们自己能判断,人家是不是死读书?呵呵,等你能从叶老师嘴炮下存活五个回合再考虑这个问题吧。反正比嘴炮(bushi)语言利用能力,我们班没几个能比得过他。

叶老师长得帅这点毋庸置疑,虐狗节的时候叶老师收到的巧克力能喂饱我们整个班,包了三餐那种。真搞不懂现在的女孩子,明知道叶老师把她们送的巧克力都给我们分了,怎么还乐此不疲地送?手工巧克力什么时候这么容易做了?

唉,但其实不是虐狗节的话,叶老师每天都能收到一堆礼物,他每天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抽屉里的各种礼品盒整理出来,这导致他要比别的老师提前到二十分钟。有一次叶老师还在班上劝我们不要买礼物了,他说他收到的洗面奶水笔本子毛巾什么的多到用不完,甚至还能开个网店把那些礼物再卖出去。

事实证明他真的做到了,结果就是我们班班费不用自己交,甚至有时候叶老师能用班费买点零食分给我们吃。所以萌新你记住,任何人叫你交班费都是想独吞的!千万不要信!

至于人家的家庭条件……呵呵,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红三代富二代,一个兄控总裁弟弟恨不得把整个学校弄成叶老师专属娱乐场所,那个弟弟多有钱呢?京城叶氏你们自己去了解一下,把你卖了都不一定能买得起人家一件衬衫的那种。

但这些不是重点,毕竟这些东西还是在可忽略的范围内的,学历高你就当他是人工搜索引擎嘛,长得帅你可以把他当作一月一次的免费零食供应商嘛,他有钱你可以当没看到嘛,他老师你学生你又不能一直跟着他,所以他开什么车带什么表吃什么餐厅,你完全可以选择不知道的啊。所以别作死跟着叶老师,不然你就会感受到世界的恶意。

有个这样的人做你的老师,还是经常见到的班主任,这一对比就很心痛。

然而这些不是叶老师可怕的理由。他可怕的理由是你不听话的话!他领口或者袖口那里!会出现一!条!蛇!专门来吓人。

那是蛇啊诸君!活的蛇!

那条蛇是白色的,据我们观察猜测,它平时都缠在叶老师腰上,经常把脑袋放在叶老师锁骨那里,有人靠近就缩回去,所以很少有我们班之外的人发觉它的存在。天地良心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它就安安静静地趴在叶老师袖子上,我特么还以为是叶老师衣服上绣的花纹呢,还夸了一句老师你衣服上的图案真好看,说完那条白蛇就抬起脑袋朝我嘶嘶嘶地吐信子,我真的害怕啊!

然并卵,白蛇看了眼炸毛僵直的我后又趴回叶老师身上了,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倒是叶老师朝我笑笑,感觉蛮开心地跟我说:“是吗,我也觉得它很好看。”

哇我跟你们港叶老师那个笑有那——么苏!天啦噜叶老师是被天使吻过的人!不对他是被天使拥抱过的人!不对他就是神仙!翩翩公子一眼万年的那种!

咳咳,跑题了哈dbq,但我相信你很快就能成为我们吹叶教的一员的。相信我,你可以的。

说回我们叶老师,他上课确实幽默风趣,比较难一点的知识点他也能用比较容易的方法讲出来,最起码我们当场能听懂,就算课后忘了也能根据记的笔记回想出大半,然后顺顺就差不多能做出来了那种。就是说你听叶老师的课需要课后自己再理一遍。

然而,不管叶老师有多苏多讨人喜欢,他布置的作业的量也非常好看(^-^)。

给你看看我的作业记录本好了,看到没,练习册六页打底,外加试卷最少两张。诸君!我们的练习册一页就能有十几道题了啊,偶尔有几页写的密一点就有近二十题!试卷还是有四页的大试卷,填空大题都有的那种,填空就有十四题的那种正规模拟题!

苍天啊,四节晚自习我们有三节半都在写他的作业!这下你能理解为什么我们班这门课的成绩这么好了吧。说多了都是泪TVT。

或许你会想这样不就耽误别的学科了吗?对没错半节课根本不够我们写其他作业,我们都是待会宿舍挑灯夜读的。什么?你说宿舍会强制熄灯?开玩笑,没看到叶老师提前发的消息里提醒你们带台灯吗?不然你们以为台灯是干嘛用的,就是让我们回来补作业用的啊!

或许你会想我们有没有和叶老师商量一下减少一点作业,呵呵,当然有啊!我们也是会挣扎的好吗!但你去和那条蛇正面肛啊!叶老师是它饲主它面对叶老师就很温和,但面对我们的时候它就捡起自己是冷血动物的事实。啊……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看到这儿的你肯定认为“不是叶老师不好惹,是他养的蛇不好惹”,这个呢……说对也对,说不对也不对。

叶老师平易近人是真,只要你能忽视他身上那条蛇的死亡射线的话,叶老师绝对是一个很棒的倾听者,他还会给你提出很棒的建议,让你有种“原来是这样我知道要怎么做了”的顿悟。但这需要那条白蛇不在看你或者缩在叶老师衣服里不出来才行,否则自行去百度蛇捕猎时的眼神谢谢。

然而叶老师不好惹也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涉及到他的蛇的时候。记得那次是我们班集体出行,有几个不良调戏我们班几个长相不错的女生,叶老师上前以口服人,一个人说趴了他们一群,超帅的!本来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叶老师都转身准备走了的,结果一个无知懵懂愚昧的不良出于好奇揪了一下叶老师领口突出的部分,那是叶老师宝贝的小白蛇……呵呵,后果可想而知,叶老师一把夺过他的蛇反手就是几拳把对面打懵了,然后一个电话召出几个黑衣人把对面送局子里去了。后来我们才知道那是他弟弟安排的保镖,生怕他哥出意外,而且他们家在警界也有很大权威……惨啊那群兄弟!

话题转到小白蛇身上。这条蛇,怎么说呢……我觉得它很通人性。

我们班会课的时候叶老师很少讲课,都是让我们自习的,多数情况下都是叶老师坐一边玩手游或者做PPT,小白蛇在教室里四处晃荡,监督我们写作业。这蛇聪明啊,谁装睡谁发呆谁认真思考都能分辨得出来,我们是故意还是无意碰掉了东西它也能看出来,故意的就去把叶老师引过来罚他,无意的就自己顶一下他小腿再把他掉的东西圈住,然后离开让他自己捡起来。

而我想正常人都知道蛇不好惹。我们叶老师的这条更甚,但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不要在它面前对叶老师表现出任何图谋不轨的行为。不然小白蛇会恐吓你,你想和他发生点什么的叶老师也会对你冷眼相待。十分恐怖。

所以我们有什么办法呢,只好两个都不惹喽。换句话说,和叶老师保持点距离喽。

然而这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叶老师他单身啊他单身啊!要我们放弃他?tan 90°!我一定能追到叶老师的!在不久的将来!

话说上一个告白叶老师的人好像被小白蛇半夜爬床吓醒了,并且现在处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绳井”状态。但奇怪的是,叶老师知道小白蛇半夜去吓那个人之后,我们有两天都没见到小白蛇露面,第三天看到它它好像不敢动的样子,一动就要抖三抖。果然是被叶老师收拾了吧!我就说嘛叶老师这么热爱事业的人,他的学生在他心里的排位肯定在那条蛇前面!

细想一下,小白蛇消失的日子也不算少,事实上五天里我们只能有两三天能见到它,不然见到的小白蛇就软趴趴的缠在叶老师身上,也不出来吓我们。有次我们班一同学好奇地问叶老师小白蛇怎么了,叶老师露出个超满足的笑容回答说它有点累了在家休息。我到现在都想不出小白蛇怎么会累,它又没干什么体力活。

但就算小白蛇是我们追叶路上的一大阻碍,但是不是还有冬天吗!蛇是要冬眠的啊米娜桑!

后来证明我们想得太美好了。暴风哭泣.jpg到了冬天我们确实很少见到小白蛇了,但我们却活在了它的阴影之下。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举个栗子。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再加上我们的时间安排等一系列因素,晚饭时间就变成了我们和叶老师接触的重要时间点之一。你想想,你有相对空闲的时间,跑快点能抢到喜欢的饭菜,提前占了个位不怕没地坐,关键是叶老师不和我们抢,这导致他每次排完饭都会在人群中迷失自我,这时候他看到自己的学生一个人占了两人的座位,他有极大几率会过去问能不能坐那,这不就是共进晚餐吗!

呵呵,想多了。冬天的时候我们是蹲不到他的,因为叶老师冬天立马切换成恋家模式。我们问过他为什么他冬天就那么喜欢窝在家里,他要是怕冷完全可以窝在办公室吹空调然后叫我们跑腿啊,再不行点了外卖让别人下去拿啊,好像有谁会拒绝一样。

然而他居然回答我们说“家里有人等”,我信了你的邪了叶老师!你单身全校皆知好吗!家里没人等你的啊你的蛇在睡觉你不要去打扰它好吗!后来经过我们精密的调查,我们发现叶老师的那个同胞弟弟可能是罪犯。两人经常扮演对方,感情又不错,那说不定是一人在家一人在校,是和谐的兄弟情呢!哥哥不忍弟弟独自一人待在陌生的地方,家里没人孤独寂寞,想想就很可怜,所以哥哥要赶回去陪弟弟,我们没发现是因为两人太像了分辨不出。

“是吧叶老师!”

“我哥哥请假了,我就是你们说的弟弟。”

“???”

“没认出来吧?我和我弟经常这么玩儿哈哈哈。”

“???”

哇塞叶老师城会玩!我们当时惊讶了一阵子后,冷静下来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从头到尾我们只见过叶老师本人根本不知道他弟弟什么脾气的啊!而且就算是双胞胎,常年处于不同环境下的话样貌也会有很大不同的好吧!我们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既然你们都有空谈这东西的话,今晚作业就再加点吧,课代表下节课下课来我办公室拿试卷。”

1551一言不合加作业TAT晚上十一点不知道能不能昨晚单科作业。但是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淋漓的鲜血和惨淡的现实,怎么办?叶老师的圣旨都下来了,写呗。

叶老师的女孩绝不认输.jpg

然后春天到了,又到了小动物们交……呸。是叶老师的小白蛇醒了,叶老师很高兴,早早把小白蛇带出来透透气,小白蛇也很高兴,一不留神缠了一只麻雀差点吞下去。

目睹一切的我们:……

之后我们就看到叶老师原地教育小白蛇要爱护小动物,这里是城市你不能发挥野性本能,最起码不能把捕食这方面本能亮出来,我平时没把你喂饱吗,饿了和我说啊。

“毛都没除你怎么就要下口了?”

我们:……

还有一次,叶老师在听一同学抱怨说生物老师每天都啰嗦没有老鼠有多烦什么实验都做不了balabala,听完后叶老师安慰他几句就打算过的,没想到那同学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太烦躁了,拉着叶老师又叨叨叨了几分钟,上课铃响了才走。小白蛇盯着叶老师,叶老师点点它的脑袋说一句去吧,小白蛇就滑下来从窗口悄咪咪消失了。

想也知道,下午生物老师兴致勃勃地掏出一只死老鼠是怎么回事了,毕竟那两牙印还在那呢。噫,害怕。

后来我们还问过叶老师打算什么时候给他家蛇找个对象,没等叶老师回答就有人给小白蛇做媒了,那个同学似乎中了网上跨种族的恋爱的毒,兴高采烈地介绍了方圆五公里内的各种小仓鼠小猫小狗小鸟小鱼小乌龟,种类之多让我以为我真是白去了那么多次宠物店,我怎么不知道宠物店有卖猎鹰?!

结果等那同学自言自语手舞足蹈了五六分钟后,叶老师一面让小白蛇趴他手掌里让叶老师拇指按摩,一面笑吟吟地说:“不需要了呢,我家文州不是单身了哦。”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小白蛇是有名字的。那你为什么从来不说啊?哦,也对,小白蛇不对是文州,文州叫你就蹭蹭你,你叫文州就招招手或者戳戳它,好像还真不需要叫名字。

但我依旧不高兴就是了,三个人的故事,居然三个人都有姓名。等等,文州没有姓!我刚把这句话喊出来就得到叶老师一个和善的微笑:“他姓喻。”

我:……

喻文州:嘶~

mmp叶老师的女孩绝不认输!

直到前两天,我以为我所做的一切终于有回报了,因为叶老师终于找我单独谈话了,只有我们两个的对话!(还有一条蛇)并且,我觉得叶老师终于要认可我的心意了!因为——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是的老师我超喜欢你的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我不和我的学生处朋友。”

“没关系的老师,反正我过几年就不是你的学生了啊!”

“但我觉得文州不能接受你。”

“啊?”

“我还是更喜欢文州,谢谢你。”

……

我特么!我当时那个激动啊,后来那叫一个懵圈啊!什么叫你的蛇不喜欢我你就不接受我?!是你交女朋友还是你的蛇交女朋友啊?!

“老师你可能不知道除了我还有多少人在追你。”

“……啊?还有吗?”

哇塞这个无辜又懵懂的下垂眼简直犯规啊我特么社保!老师你怎么这么可爱嗷嗷嗷嗷嗷我要克制不住自己化身为狼了!你平时不是A爆天际的吗这时候怎么这么纯啊!

看叶老师拿出纸笔好像是要把喜欢他的记下来,待会单独找的样子,我不知道怎么的,就实话实说了。

“给你送礼物的都对你有意思,我们班女生也都是,还有些男生好像也是,我看到他们之前再找怎么追男老师的资料。”

“……”

“晚餐占两个位置一直盯着你的也是。”

“……”

哈哈哈哈哈你们简直不能想象叶老师的表情!一脸懵的叶老师你们有谁见过!只有我!从我说的第一句话起叶老师就不知道要怎么记名字了哈哈哈,不过从我说的第一句话开始文州就很友善地盯着我,不知道啥意思,怪吓人的。

然而这件事的结果就是叶老师给我们做了一节课的思想教育,并且作业照做不误。

“啊?难道你们不应该提前预习吗?预习了就差不多会了吧。”

1551我做错了什么!被发好人卡就算了,等等你连好人卡都没给我发!听了一节课心灵鸡汤还要写作业1551。

就是之后追求叶老师的人数只增不减让叶老师很难受哈哈哈哈。

好了,关于“怎么不招惹别人”我能说的就这么多,其实你要记得的不多,很简单,就是不要惦记叶老师就好了啊,酱紫的话就很容易达成你的目的了啊,毕竟只要不和我们抢叶老师,我们就是好朋友,路见不平上去就抢人头的那种。

至于你要是一不小心也陷进去了,好死不死还有点点惹到了叶老师或者叶老师的蛇,最好的结果当然是解决了问题恢复如初,差的话就是被多人加仇杀and被文州和善地关注and很有可能再也不能和叶老师搭上话了,而已。

严重惹到叶老师怎么办?那我代表广大过来人奉劝你一句:删号重来吧。

So,RY校生存法则TOP 1——不要惹上叶老师。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其他好说,有什么不是一句“你追叶的话我能帮你”能解决的呢?

谢阅读。

热门回复:

确认过眼神,是吸叶戒毒所的病友,还是已经弃疗的那种。好巧我也是。

什么你居然看过叶老师懵圈的样子?!不可原谅!

哇靠这种人真的存在?我也要去这个校!

求求楼上做个人吧,情敌太多了真的累啊。

追叶之心永不枯竭!!!!叶夫人一定是我!!!

评论(43)

热度(3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