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双面

ABO背景下的叶周,其他人→叶↔周,这样。

本来想写细水流长的那种,然而失败了,我果然只适合写快乐沙雕文。

——————————————————————

1.

 

很奇怪,我咬着吸管嗦着果茶,这是我的男朋友周泽楷买给我的,果茶不甜,甚至是有点涩,这是他喜欢的少有的几种完全不甜的东西,所以他给我的时候我就没拒绝,最少喝完还能把封盖揭开吃苹果不是吗。

 

他去交工作表了,忙了几天才填满的表格终于要彻底完成了,这当然是件好事,他为了这张表熬夜了好几天,本来白白净净的脸上出现了显而易见的疲惫,眼下淡青色在有些病态白的皮肤上很是明显。今早终于完成了,他在来的路上心情极好地买了两杯果茶,他当然只喝一杯,还有一杯我正在喝着。

 

这些都很正常,我和他相处时间不短了,我没有刻意去记,但就是感觉和他生活了很久,生活平淡,早中晚都不会有什么让人难以接受的大事发生,如缓坡上的溪流般流畅舒心,也像他买的音乐盒,虽然打开它永远只会响起固定的一种旋律,但是它就是有一种魔力,让我偶尔烦躁的内心平静下来。但我和他的工作也不能算少,忙的时候从早忙到晚,有时候还要回家继续,就像他去交的表。

 

虽然我和他分开过一段时间,我去国外继续钻研学术,而他直接进了现在的这家公司。三四年的异地恋的确不容易,可是直到现在我和他的情感都还很好,虽然都是男性,但一A一O,天造地设的一对,日常生活中的琐碎事件或许引起过我们的几次小吵小闹,但我印象中我和他都能很快调整好情绪,不出二十分钟就能和好如初,在外人看来我们或许根本就没吵过架。

 

在一起后他只在我面前释放的信息素让我很满足,他是淡淡的桂花香,神清气爽,末了还藏着一丝甘甜,就像他本人,安安静静,不骄不躁,永远冷静地看着周围的各种事件,然而他会在疲劳时窝进我怀里,看电视时突然趴到我身上讲他的突发奇想,煮小元宵时会巴巴地拿着勺子等,咬下青团子后会固执地要我在原位咬一口,高兴了凑过来抿一口我的嘴唇,散步时牵着我还可能哼着点不知名的小曲儿……

 

我的味道有点不好形容,我弟弟叶秋和我生活那么多年也不能准确地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味道,这个准确是到一个物体上面的,像小周,他是桂花香,叶秋是蜜桃甜。而我的味道却不能这么简单地概括,可我感觉不差。大概是因为我和小周两人的气味混合起来就像刚做好的桂花糕?也可能是处理好的糯米,叶秋猜测。但我不大愿意接受这个描述,我总觉得那种甜丝丝的味道是属于omega的,如果小周是这个味儿那就很正常。我不知道,但反正我现在喜欢桂花糕的味道,桂花糕和桂花香气很像。不像才怪呢,我和他都标记过了。

 

但我现在感觉很奇怪,不是因为小周,或者他给我的果茶,而是我的一个同事,他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叫黄少天。

 

我和他认识的时间真的不算长,因为我来这里上班也不过短短一年,刚好把这个公司的一年的各种活动和规矩都摸了个遍。

 

我刚来的时候,就是他带我熟悉业务的,说是熟悉业务,其实也就是一些物品摆放,还有一些建筑的用途。当时小周比较忙,所以只能在中午十二点多的时候偷偷跑过来,粘着我让我陪他,那时候我总会把他塞进被子里让他休息,忙了那么久还不休息?那时他还是会倔强地拽着我的手,也不让我去处理文件,我只好每天中午都把热情的黄少天打发走,然后安心陪我的小男友睡午觉,没有什么比恋人安稳地窝在自己怀里睡觉更让一个A觉得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了。

 

没几天黄少天就带我把公司各处都逛了一圈,该见的人也都见过了,工作流程也都过了一遍,等这些都没问题了,我们俩的关系简直进了一大步,连我表妹苏沐橙也调笑过:“要是你之前没遇到周泽楷,现在说不准就和黄少天成一对儿了。”我那时习惯性朝她笑笑,回一句:“别这么说,少天还要找对象呢。”她咯咯笑了会儿就继续看她的电视剧,而我在她旁边剥柚子,她不怎么吃柚子,但我家小周喜欢,所以我要把柚子剥干净,他就快睡醒了。

 

我现在依旧那么想,少天还要找对象呢,但最近他种种行为真的让我觉得很奇怪。

 

他以前很活泼,很热心,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总是在我旁边叽叽喳喳不知道说些什么,语速快得让我不好一下抓住重点,而且他的重点总是在末尾,导致我很长时间都是直接听他最后几句话的,虽然这个行为被小周以“不礼貌,会被人说的”为由制止了,但依旧实用就是了,就是我现在要听他一大段话的时候在心里戳小稻草人。

 

而现在我简直不知道他想做什么,奇奇怪怪的,突然像以前一样跑过来讲两句,还没听懂他要表达什么呢,又突然板起脸故作严肃不耐烦地离开,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领导突然来了他端架子免得被教训呢,现在看来明显不是。

 

他到底要做什么?我现在真的是搞不懂他了,晚上我圈着我的小周小小地抱怨。小周眯着眼蹭蹭我的脖颈,若有所思的样子。虽然他比我高两三厘米,但躺在床上这就体现不出来了,他枕着我的上臂,整个人猫在我怀里,我抱了满怀,心里是说不出的满足。他抬起脑袋轻轻咬咬我的下唇,懒洋洋地像只猫儿似的,他的声音也懒懒的,漫不经心地要求我不要再想少天的事了,“他有自己的打算吧。”我觉得也是,便把少天的事抛出脑内,另一只手揉捏他的耳垂,饱满柔嫩,而后手停在他的脸颊,他弯了眼角,我毫不犹豫地吻上去。

 

我吻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很漂亮很灵动,像是会说话,我总能从他的眼睛里读出很多东西。他的发小江波涛能听懂他说的短得不行的话语,而我能读懂他的眼神,有时甚至连他短得不行的话语都不需要就能明白他心里所想。

 

现在他闭着眼,我的嘴唇缓慢地贴在他的眼皮上,我能感受到他的眼睛一直不安分地想睁开,睫毛扫到我皮肤上的感觉痒痒的。我向下吻去,亲吻着他的脸颊,不敢用力,生怕弄疼他,然后终于到了他微张的唇,我感受到他唇角上翘,我看到他眼中的倒影,满满的全是我。没等我低下头,他自己就凑上来含住我的嘴唇,辗转唇与齿,舌与舌触碰缠绵,温热软湿,带有他特有的桂花香,我的手向下移,空气中的甜味儿弥漫开来。

 

事后我抱着他,密密地吻他的唇,就是嘴唇碰嘴唇,最简单的亲吻,我知道他困了,但他就是不肯睡去,偏要回应我的亲吻。之后我们都很满足地睡了个好觉。

 

我真的好喜欢他,我真的真的好爱他,我睡着前迷迷糊糊地想,我现在一定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2.

 

我之前就感觉到了,黄少天的行为成功吸引到了叶修的注意,但我没有在意。

 

因为我觉得他的行为没有意义。求而不得,何苦呢。明知道叶修是我的,明知道叶修不会放下我,明知道以叶修的性格,不会做出一A多O的决定,还偏要自讨苦吃,做什么呢?每天都被虐得想要自闭,有什么意思。

 

哦,我不能这么想,叶修说过最好不要打击别人的。那可能是他不知道我和叶修已经完成标记了?他或许只知道我是叶修的男朋友,或者认为叶修会给我临时标记,咬后颈的那种。

 

他真烦。

 

而叶修注意到他的时候,他已经烦了叶修一个多星期了。真是的,这样有没有用你都不会预想一下的吗,烦死了。

 

“小周,你怎么了?心情不怎么好的样子。”

 

“没事。”

 

随即,我离开了办公室。我当然知道他心里做着什么打算,那种起了色心的人特有的眼神让我恶心,而且还当着他的伴侣的面。是只看面相身材,来寻求刺激的。“小周”是你能叫的吗,能这么叫我的就只有叶修。

 

我不像别的omega有那种柔软的腰肢,我一直有在锻炼自己的身材,虽然omega的身体不怎么能练出我先生叶修那样的脱衣有肉,但我还是想向他靠拢。

 

啊,一想到我先生,我就止不住自己心里泛甜,比他一直夸我的桂花香还令人舒心。我的先生,我的挚爱,叶修,他是那么的好,那么的温柔。他会适时递给我温热的蜂蜜水,他会用电吹风柔柔地吹干我的头发,他会为我拉好拉链扭上纽扣,他会把我的手牵入他的口袋,他会拥我入怀在我耳边柔声低语,他会揉我的脸颊,用两根手指调我的嘴角让我摆出一种奇怪的微笑,他总能三言两语地逗我开心,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我都能扑到他身上,半抱怨半不可避免带上撒娇语气地向他讨安慰。他真的是最好的人了,我好爱他好爱他,他和别人都不一样,他是最特别的,他独一无二。

 

A是很容易被渴望支配的,这个我很早就知道了,或许是我的长相莫名受A的喜欢,从小到大我拒绝的A不说很多,但绝对不少。但我都不喜欢,没感觉,不愿意。我确实和A交往过,但仅仅是牵手都让我感到不适,有轻微的肢体触碰我都觉得难以忍受,不是害羞,就是不愿意,所以我和A的接触仅有尝试过的几次牵手。而只有叶修,他是我自己花了很长时间追到手的,我心甘情愿的献出我的初吻我的初次,我真希望我能把他捧在心口,天天带着他,不让其他人沾污了他。

 

就比如最近老是烦我的叶修的黄少天。

 

他真烦。

 

他以前对谁都是个话痨,对我的叶修格外能说会道,虽然他说不过我先生,但还是往上凑。我那时就有点感觉,他对我的叶修不一样,但我现在都不怎么在乎他对我先生的心意,更别提以前。

 

他现在依旧是个话痨,只是最近学了点新招,只和我先生说几句就跑开,引起他的注意,霸占了他的一部分视线。这让我觉得他终于有点变通了,我先生骨子里也是个安静的人,和过分开朗活泼的人能做朋友,也只是朋友。但他现在也变得有些碍眼。

 

我想让他知道我先生并不会因为他这点举动就变心,哪怕是一点点,这对我来说并不难。叶修真的很爱我,不是爱我的相貌或者我身为omega的身体,这不同,人都能感觉到的,谁是真心谁是虚情假意,一目了然。他爱我,他会听我的话,他会尽最大努力满足我,因为爱我。同样,我也会把身心献给他,因为我简直爱惨了他,他要向我索取,只要我有我都会双手捧上。

 

我下午做的决定,叶修晚上就开口了。他愿意把他感受到的告诉我,这让我忍不住高兴,很像我在纪念品店指着某个礼品时叶修直接送给我时的心情,心里知道他会这么做,他真的这么做的时候还是会给我带来心理上巨大的满足。我直接告诉他我不想他在意黄少天的变化,他果然答应了,他说:“也对,他和我又没关系。小周,我想亲你。”我当然愿意,他说话时眼角含笑的模样让我心跳加速,闭上眼睛也挥之不去,在模糊带有不知名无形状的光线的黑暗中,我更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唇赐予了我目光,使我能看到他垂下眼帘亲吻我的神态。

 

我像往常一样把自己蜷进他的怀抱,温暖又安全,他的陪伴和温柔的关怀萦绕在我的鼻尖,这是对我,或者说这是对一个omega来说最重要的了。

 

我闭上眼,却没有睡着。真少见,我在叶修身边就很少失眠了。所以还是因为有了些焦虑吗,或者说是危机感。

 

我的叶修,他真的太受欢迎了,他虽然不会主动去招蜂引蝶,但他自己就是个致命吸引,撩人于无形,暖心而不自知,让不少人芳心暗许甚至以为他们是两厢情愿各有情愫,有的甚至已经展开了攻势。

 

这很不妙,我知道的,这太糟糕了。但还是忍不住骄傲窃喜,看!这就是叶修!他是那么受人喜爱,他是那么强大多才,他是那么温柔体贴,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但你们没希望了,因为那么好的叶修已经是我的了,我会牢牢抓住他的,谁也不能将他从我身边夺走。

 

至于黄少天的举动,我莫名想到看到过的一张图。

 

【告白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成年人直接勾引,无非是抛弃人性:变成猫,变成虎,变成被雨水淋湿的小狗】

 

要真是这样的话,他大概是想变成猫吧,那种忽远忽近的感觉确实能让人心生向往。

 

要真是这样的话,他真是蠢透了。一只吵死人的鹦鹉连猫耳发夹都戴不了,还幻想变成猫,你还不如安心做你的小太阳,说不定哪天叶修会突然兴起翻出躺椅晒太阳呢,当然,在我旁边。

 

叶修的呼吸绵长,他睡着了,我紧紧闭上眼睛,在他锁骨那狠狠吸了一大口气,清甜的桂花糕的香气充满了我整个身体。我满意地把脸埋在他胸口,心想还好我晚上吃的饱饱的,不然真有点嘴馋。

 

我贪得无厌,想一直偎在他怀中,我贪恋着他的温柔。

 

3.

 

我是真的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会肖想我发小的男人。发小是个漂亮精致的O,我知道他曾好奇交过几个A,但仅仅是牵手都能耗光他的容忍,我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和一个A交往这么多年的,而且作为一个O,我当然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那种强度,怕是什么都做过了。

 

我是真心祝福发小的,我看得出发小是真的喜欢他,他也确实是爱着发小。我曾真心实意地贺喜,祝他们早日成婚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和和美美。

 

但现在我后悔了,我希望永远收不到写有他们姓名的红色请帖。

 

他是叶修,他和我发小周泽楷大一成情侣,毕业后经历了三四年的跨国恋,经历了距离和时间的考验,现在他们的生活确实能用和和美美来形容。

 

发小在这家公司干了近五年了,叶修出国时他就进了公司。一个O在外打拼很不容易,特别是未被完全标记的脸好高挑的O,所以发小这几年不怎么容易,不太会拒绝人的发小现在能轻而易举分辨别人眼神展现出来的意图,一心一意等着远在天边的心上人。

 

我见过几场异地恋的下场,只是在几百公里外就能破裂,而发小和叶修的距离远超几百公里,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过的,我只是看到发小曾在A信息素下死扛硬撑,愣是干净地等到了他的白月光。

 

现在我能明确感受到发小的生活过得很好,自叶修回来之后。我去拜访过他们几次,一次冬天,我亲眼见过叶修是如何自然而又细腻地照顾发小的,发小脱了鞋曲腿坐在沙发里,手里捧着冒着些热气的红茶,我和发小随意地聊着,发小神态间透露出来的安逸幸福让我对叶修充满好奇。

 

“喏,来点糯米小汤圆暖暖身子。”

 

是很好听的声音,我一下找不出什么形容词,就是觉得好听。第二反应才是考虑接不接受。然而还好我没开口,因为那碗桂花汤圆是给发小的,我看着叶修把发小手里剩下的红茶喝掉,低下头握着发小的手哈气捂紧,看两人鼻尖靠耳畔地亲密,听到发小用我没听到过的语气撒娇道:“不叫糯米汤圆呀。”我又看到叶修揉着发小耳朵,笑容里藏不住担心:“怎么耳朵这么凉,我给捂捂。”之后他终于发现我在看,他有点尴尬的样子,起身给我盛了一碗,温度透过碗传到手心,很暖。

 

抬眼却看到叶修一只胳膊环在发小肩后给发小喂了勺汤圆,一勺两个,半勺都是汤水。还听到挺小声却难以忽视的发小的眷恋:“好甜呀。”

 

看来他的那碗是经过叶修处理的,而叶修只是盛了碗汤圆给我而已。

 

讲真,我觉得叶修这么待客很让人窝火,把人晾在一旁,自己不管不问,哦,不是不管,起码发小泡了红茶是叶修给我倒的,怕水烫到发小,给我的滚烫的红茶让我捂手,这我能理解,给发小的是两个杯子来回换着而温度降一点的红茶,能直接喝的。还有处理过和随手盛出的汤圆。

 

等我们吃完后叶修把碗勺都收进了厨房,我看到他启动洗碗机后就回来了,把发小腿边的毯子给发小裹好,裹的动作需要靠近,而我也发现了,只要叶修一靠近发小就笑,在外有多高冷这时候就有多腼腆易脸红,还很容易带点羞涩的笑,大概是因为我在场吧,不然就他那藏都藏不住的欢喜早溢出一地来了。

 

那时我还想发小终于等到好日子了,现在我恶毒地希望叶修不要那么专情,法律都规定A可以多娶几个了,他叶修怎么总是执着一个。

 

好想让他分一点情感给我,这惊鸿的过客,求而不得。

 

有一次我登门拜访时是在春季,发小不在,只有叶修。我是不期而至的访客,叶修没有什么惊讶不解的表现,好像我会去他家是件很自然的事。他很从容地请我进去,摆置椅子又为我倒了杯水,教养好得像不可高攀的上层社会人士,举手投足间展现出来的优雅知礼足够让人赞叹不绝。他始终和我保持距离,不远不近。我知道的,因为我是他家的常客,换个说法更准确,我是他心上人的好朋友,所以他不会对我像对陌生人一般冷漠,但也止步于有点熟悉,而已。

 

我和他聊了不短的时间,我心里对发小的羡慕和愧疚也愈发深厚,我拿他做了话题,我想和叶修多说点话,只要他闭上嘴不怎么想说话时,只要我把话题稍稍往发小那一提,他就会打起精神认真听认真讲,他的眼神自信认真,我心里的羡慕转化成一点不可忽视又有悖常理的嫉妒。

 

都是omega,为什么你能遇到这么好的A,为什么他只在乎你一个人,世上成双成对而后又宁愿用印制剂也要老死不相往来的AO不计其数,为什么你们偏偏不同。

 

是我魔怔了,我心说,我得调整好表情和心态,这都不对。

 

他手机来了消息,对我不好意思地笑笑,嘴上也说一句“不好意思”,我心里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的笑一直很耀眼,声音也很好听,让人浑身都卸了力气。要是他换句话说就好了。他会这样,来信的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我还瞟到他的手机锁屏和背景都是一个人,嗯,我发小。呵呵,我和他长那么大,还真不知道他会穿着白衬衫摆弄猫耳手势哦,也不知道他会缩在人臂弯睡得那么熟哦。

 

过分,太过分了,我有些不甘,聊过那么多次,我知道叶修看中的不是发小的外貌,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看中了什么,现下一A多O又不少见,来几个B也是被允许的,因为A实在太少了,人口对社会发展来说真的不足,为了高质量人才,一个A能拥有的说是一个后宫都不为过。

 

想来他们两相识还是因为我,我们三人同届,入了大学哪哪都好奇,入学后前两天四处闲逛,我加了几个班上同学为好友,天南海北地聊过几句,那里面就有叶修。他当时说安安静静没有被惯坏的O太少见,他本来是说我很乖的,我那时候没反应过来,心里还想着现在大局已变,O都快和B持平了早就不稀奇了,倒是你们A难得一见,地位和以前O一样高了你是不是没反应过来。然后我顺手就把发小介绍过去了,等我再想起这事和发小讲的时候,发小笑笑没说什么。

 

我那时就应该意识到的,发小笑不奇怪,但他对一个A的事笑,还不是嘲笑冷笑之类的,就不对了。我那时就该感觉到发小的变化的,只是我那时忙于课业没有在意。

 

我再次看到叶修时他就站在我宿舍楼下,真不知道他一个A是怎么进到O宿舍区的,可能是他看起来文弱,没有A那种健美的体魄?然后我看到他抬头,白白净净的脸和我见到的许多A都不一样,有股书生气,但我收回前话,他看起来不怎么弱,最起码他神态间透露出的自信就告诉旁人:他不好惹,不要主动找不痛快。

 

他好像在等谁,不久他点点头招招手,而后两分钟后发小就出现了,我看着他们结伴离去,心里满是震惊。

 

再后来就是发小满怀欣喜地告诉我他把叶修追到手了,我那时真的惊讶,然后祝他第一次自己追认就追到对的人。

 

但情感是可以培养的,因为发小的关系,我和叶修的谈话也多了起来,我和他说的越多越觉得他好,在不知不觉中我尽然羡慕发小的好运,我对叶修的情感也在变质,只是他没有注意。

 

转眼间七八年过去了,直到如今,我都没能在叶修心里占据三分立脚点,我看着四季轮转晴雨霜雪,闻到过发小身上已经不像以前一样纯的桂花香,也闻到过叶修身上一模一样的甜味。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在坚持什么,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还要这样。

 

我应该知道结果的,不是吗?但我不愿意啊,执念之所以被称为执念,就是如此吧。我觉得我还能再争取一点。

 

4.

 

九月中旬,公司组织一场出游,地点是在一家温泉。叶修自然是牵了周泽楷就走,抽签抽出来的房间还不错,毕竟叶修的运气一直不错。

 

时间还早,现在还不到下午一点,叶修把行李放好,他不喜欢把衣服什么的挂到旅店衣柜里去,终究不是自家的,而且一晚上而已,衣服本来就少,没必要。前不久家里人旁敲侧击两人的事,叶修细想一下觉得可以,和周泽楷说了之后也没有异议,那AO之间的事就定下来了。

 

好在老板认为O不大适合在外集体工作,所以周泽楷平时还是很闲的,只有偶尔几次忙碌。这就方便周泽楷平时窝在叶修办公室了,同时也方便叶修监督他好好养身体。到下午两点都是叶修规定的午睡时间,周泽楷被要求几次后也习惯了,现下也困,拉着叶修脱去薄薄的充当薄外套的防晒服就往床上倒,叶修眼疾手快地把人往自己身上揽,周泽楷双手抱着叶修的腰,蹭在叶修的脖颈处,试图就地入睡。

 

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叶修把他半步半步晃晃悠悠小企鹅一样的,摇摇摆摆带到洗手间给他擦脸,又让他喝了两口水才准他抱着他睡,不然不给睡也不给抱。

 

再睁眼已经是三点了,叶修没有叫周泽楷起床,被拦腰抱住也不好下床找点消遣,叶修索性抱着自己男票闭眼假寐,或描摹几下自家夫人的睡颜,时不时从上到下顺着他的后背,感受他的呼吸洒在自己锁骨的温热,就感觉自己心里满满的。

 

怀里传来闷闷软软的鼻音,他的omega醒了,一下子睡得太狠,醒来后朦朦胧胧地一动不动,怕是睡懵了。叶修好笑地笑出了声气音,这下周泽楷彻底醒了,本就在叶修怀里,一发力扑向前,就成了他压着叶修,叶修也不恼,好脾气地任他闹。其实他又能闹到什么程度呢,不过是趴在叶修身上讲悄悄话罢了。

 

腻歪过了就下楼,周泽楷在楼下售货机前站定,目光炯炯地盯着里面的快乐水,叶修想装做若无其事地走过去都不行,被周泽楷一把拉回来陪他在快乐水前站着,然后忍着周泽楷的眼神攻势和软声低语,坚定地按下了橙汁按钮,热的。

 

看着自家男朋友震惊委屈的表情,叶修把他搂到怀里讲了一堆道理,简单来说就是热的对身体好你别老想喝冰的。

 

周泽楷:“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咕噜咕噜。

 

周泽楷:“你以前陪我喝果茶的。”

 

咕噜咕噜

 

周泽楷:“果茶也是凉的。”

 

叶修低下头嗯了一声,随后问他:“你真的没发现你的果茶里从来都没有冰块吗?”

 

“……”

 

“……”

 

“哇,你怎么这样。”

 

“乖,对身体好,你现在还在养身体呢,看你瘦的。”

 

“不瘦。”

 

“我说你瘦你就瘦。”

 

“唔——”

 

“干嘛呢,鼓气脸颊不酸么?”

 

“别说话,我是一条河豚,现在炸啦。”

 

“噗哈哈啊哈哈——小周别闹会累的哈。”

 

一路上和遇到的人都打了招呼,收获了果汁和寿司等东西,叶修随手就把这些吃的喝的塞给周泽楷,周泽楷也跟在后面吧唧吧唧啃饼干,给啥吃啥,还嚼的嘎嘎响,吃得特有味儿。

 

周泽楷:不吃白不吃.jpg

 

到了晚上两人沐浴过后去泡温泉,热水打在身上的感觉真的好,叶修坐在温泉里的石阶上,周泽楷跨坐在他腿上,搂着叶修懒洋洋地趴在那儿,叶修也懒懒的,有一下没一下地把水打到他背上,怕他着凉,毕竟晚上还是蛮凉的。

 

灯光昏暗,水池中白雾袅袅,一枝桂花悄然入境,月色洒满枝桠,晕开了金黄,还有几声鸟鸣隐约而来。

 

安安静静,空气中飘着若有若无的香气。

END

感受到了吗,浓浓的叶我气息!

评论(15)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