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不你们不想!

看到了很可爱的小盆友想到的,想要小叶修修。


然鹅这里莫得小叶修修。


——————————————————————

1.

 

方锐看到一个小孩子喊自己爸爸时内心是懵圈的。

 

“你叫谁?”

 

“你啊。”

 

“你叫我啥?”

 

“爸爸啊。”

 

小孩子鄙视地看了眼方锐。

 

方锐崩溃地蹲下来:“你认错了吧!”

 

“没啊,”小孩做了个方锐常做的动作:“你看我真诚的……”

 

“苍天啊……”方锐差点就跪了,“你叫啥?”

 

“叶小锐,爸你放心,我父亲确实是叶修。”

 

“???”方锐再次懵圈,然后大喜:“我就说,将来抱得老叶归的肯定是我方锐!”

 

叶小锐复杂地看了眼方锐,嘀咕一句没眼看:“嘿,爸。”

 

“哎,要干啥儿砸?”

 

“我穿越回来可不是为了和你在这耗着的你知道吧。”

 

“知道。所以?”

 

叶小锐星星眼:“我想看二十多岁的父亲亲叶修修~”

 

???

 

未来小孩都这么直接的?

 

然后方锐痛失两天泡面+叶修的关注。

 

老叶以前怎么着也不会不瞧我的!

 

哦,他现在也瞧我,用复杂的眼光看着我的肚子。

 

方锐冷漠地咬断了芝士条。

 

2.

 

乔一帆任劳任怨地端茶倒水,心里还感叹有这个待遇的也就一个叶修前辈呢。

 

但看这眼睛,看这气质,妥妥的叶修前辈啊。

 

虽然不知道一个五六岁的小孩气质能有多明显。

 

乔一帆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叶修前辈的孩子一定要照顾好啊。

 

就是有点难过。

 

在小孩开口之前。

 

“爸爸放心,父亲是他。”

 

?!?!?!

 

“叶修前辈?!”

 

“对呀~”

 

好的,那这个照顾的性质就不一样了,自家孩子当然要好好照顾。

 

乔一帆倒了水,兑上蜂蜜,飘飘然给自家孩子端过去。

 

叶小乔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才稳住茶杯柄,然后稳稳当当追着路过的叶修跑了。

 

“父亲父亲,喝水呀~小乔加了蜂蜜!”

 

然后乔一帆痛失给他的叶修前辈端茶送水的机会。

 

并且“小乔”也不属于他了。

 

3.

 

唐柔和叶小柔接受能力超强。

 

唐柔评价叶小柔:“家教不错的样子。”

 

叶小柔坐得端正:“父亲教的好。”

 

“那很好啊,不错。”

 

叶小柔看这唐柔欲言又止。

 

唐柔:???

 

叶小柔:“妈妈,你为什么不叫爸爸学学野蜂飞舞之外的钢琴曲?”

 

“……”唐柔沉默了,诚实道:“我没想到。”

 

叶小柔瞬间激动。

 

唐柔不知所以。

 

然后接下来几天叶修都拒绝了和她pk。

 

来,下一首。

 

4.

 

一个话痨,遇上另一个话痨,下场就是黄少天和叶小天相谈甚欢相见恨晚,没多久就巴拉巴拉把能说的都说了。

 

然而,就算黄少天重来一次也想不到他家小孩不是话痨,一开始那么多话完全是因为好奇心,而且黄少天是爸爸所以没什么不能说的,于是叭叭叭全说完了。

 

小孩说完了就没兴趣了,简直魂穿无口问题儿童。

 

不,还是有区别的。

 

小孩说“父亲教自己不理别人不礼貌”,于是黄少天叭叭叭一段话,他点个头:“嗯。这样啊。”

 

然后接下来几天小孩话都不多,黄少天仰天叹气。

 

真是奇了怪了,我小孩居然这个性子,没道理啊。

 

这是黄少天带叶小天见叶修前想的。

 

见了叶修之后叶小天再也没粘他身边。

 

整天挂在叶修身上叭叭叭。

 

黄少天:没眼看。

 

5.

 

而叶小鱼就厉害了。

 

他要求喻文州和他玩侦探游戏。

 

自己收集了家里地上的三四根头发,摆出福尔摩斯标准姿势:“这根长度不对……”

 

五分钟后,叶小鱼惊恐地看向喻文州:“爸爸,你这样父亲他知道吗?”

 

喻文州觉得他可以拯救一下。

 

“但父亲不计较,真是心善啊!”

 

喻文州:……

 

喻文州:你最好搞清楚你的身份

 

“这是我家。”

 

“也是我家。”叶小鱼理直气壮。

 

“那你的名字最后是鱼不是喻也不是州。”

 

“父亲说喜欢吃鱼的嘛,谐音。喊小洲的话周叔叔会过来。”

 

喻文州觉得该转个话题。

 

“你还没出生,连形都没。”

 

“我会付房租的。”叶小鱼开始翻自己口袋。

 

喻文州表面依旧微笑,内心裂开了丝丝裂缝:叶修你到底怎么教他的啊?

 

叶小鱼摸出一个小白圏。

 

喻文州定睛一看,冷汗就下来了。

 

再有钱也不能把钻戒直接给小孩啊。

 

收了房租,喻文州看戒指内圈,果然是“YE&YU”。

 

喻文州打开电脑打算和叶修视频。

 

孩子都有了还这么大了,你看我们钻戒都出现了我们什么时候处一下?你看这孩子那么可爱我们就让他早点出来不好吗出来后我带孩子你好好的别动手。

 

然而转眼叶小鱼和叶修聊得越来越欢大有奔现交友处对象的意味,喻文州吓得拔了电源。

 

他耳朵尖还听到一句“想不到文州孩子这么早熟啊,那他不会也是吧”。

 

叶小鱼愣了下,给了喻文州一个微笑。

 

一个熟悉的微笑。

 

6.

 

叶小希就不是这样的人,这小孩从小就被王杰希管着。

 

春秋带外套初春深秋穿棉裤添衣多喝水不久坐多看书……一套一套的。

 

现在他两在干嘛?

 

“一小时了,我们出去走走?”

 

王杰希眉头一皱:“外面人多,不方便。”

 

叶小希点点头表示理解。

 

“那可以不在这附近走。我看一地儿蛮好的。”

 

王杰希眉头送了,fine,o98k。

 

两人心满意足从叶修那回来后,王杰希就再也没能过上恣意生活。

 

“父亲叫我多看着你,身体健康最重要。”

 

王杰希看着电脑上的材料,又看着被自家儿子抱起来的键盘鼠标,开始纳闷电脑为什么不是触屏式的。

 

以及叶修之心路人皆知。

 

算你们狠。

 

你看我过两年把不把你生下来。

 

叶修:?

 

没事儿,我自言自语。

 

7.

 

肖时钦已经管不了叶小钦了。

 

不是心疲力竭绝望不管,是管不了。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那种。

 

他麻木地看着叶小钦和戴妍琦聊得拍手叫好,坐在外面一点都不想听到内容。

 

捂耳朵,不听不听不听。

 

“父亲说很好的!”

 

“哦哦哦,叶神真这么觉得?”

 

一只手改为虚放在耳朵上。

 

“对啊!父亲说过爸爸很好的!”

 

“哪儿好?”

 

“哪都好!”

 

耳朵红了。

 

刚刚捂得太用力了。

 

“不喜欢咬就更好了!”

 

……

 

?!?!?!

 

我听错了什么还是我漏掉了什么关键剧情?

 

你都让他知道了什么啊!

 

肖时钦起身离去。

 

叶小钦疑惑:“看来爸爸真的很喜欢咬吸管啊。”

 

戴妍琦不确定道:“或许吧。哎,那这样喝奶茶真的不方便啊。”

 

“就是啊。”

 

8.

 

叶小江和江波涛高度相似。

 

脸上笑眯眯。

 

看得吴启杜明非常慌。

 

太慌了,又想起了被叶神忽悠的恐惧。

 

太慌了,我们没有钱给你支配了。

 

等等,我们已经没有钱了。

 

欲哭无泪,但又不停窃喜。

 

“没关系,没钱出人力啊。”

 

脸上笑眯眯。

 

于是在叶小江的指挥下,两人愉快地捉弄起了可怜的孙翔。

 

在江波涛的注视下。

 

两人坐一块儿都是江波涛先破功的。

 

“你为什么能坚持那么久?”

 

“你身后有父亲的手办。”

 

失策。

 

9.

 

叶小楷还小,无师自通地找到电脑里的叶修并与之视频。

 

叶修说话,他就巴巴地趴在电脑前听着。

 

叶修教他动鼠标打开电脑自带画图画画,他就照做在那一手按着鼠标左键一手甩鼠标,乱动一气。

 

周泽楷进来后就看到一个小孩子在动自己的电脑,在和自己喜欢的人视频,那人还笑。

 

太过分了。

 

看到正脸后,周泽楷吓了一跳,结结巴巴解释我不认识不是我干的我什么都没干啊。

 

“爸爸?”

 

“额……不是。”

 

看得对面叶修哈哈大笑。

 

“乖女儿。”

 

叶小楷露出和周泽楷有点像的笑,下垂眼却明明是叶修的。

 

“好父亲。”

 

逗得叶修直笑。

 

“小周回神了。这么多人里还是和你的最乖。”

 

///0v0///

 

然后叶修完全忽略了他。

 

……

 

我好恨。

 

10.

 

过了几天小孩子就自己回去了,走之前情深意切地表示不要太想我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不不不别回来了以后你们抢叶就够了,还带这么操作的,哪家福利这么好。

 

别这样,我们都很想……

 

不你们不想!

 

之后叶修看他们的眼神都比较难以形容。


评论(5)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