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就想养只粽子过节

短小注意。

表白我叶。


——————

叶修是个考古学家,他现在正随着大部队下一个古墓。

“今年端午咱们不加班!抓紧赶完进度咱们放三天!”

哦哦哦!今年放三天!

“老规矩,别走太远,遇到粽子就跑!”

“是!”

叶修冷漠:我倒是hei想看一看粽子啊。


叶修觉得上天一定是看到了他的殷殷期望,他遇到粽子了。

叶修看着死死拽着自己袖子的一脸欢喜的粽子,表面平静内心暴雨。

说好的粽子都是外貌恐怖实力强悍没有理智见人就打的呢?!这只能用脸把一众娱乐圈小鲜肉打趴下的是谁啊?这只那么安静任揉任捏的是粽子?

叶修:你怕不是要逗我笑。

等等叶神刚见面你就已经上手了?!

【黄少天听了保持沉默.jpg】


周泽楷很高兴。

终于又感受到自家夫君的气息了!

当年夫君驾鹤西游把他难过得要死,好不容易花了好久才找到这种秘术让自己陷入沉睡,保持自身模样,非夫君靠近不醒。

没错!这种气息,是夫君转世?那也是夫君!

太久没说话了,嗓子哑了,声音也不好听,周泽楷还是努力开口:“叶、修。”

叶修:“......”完了,摊上事儿了。

“...你要不要先喝点水?来,不方便动吧,我喂你点,润润嗓子。”

哇哦!夫君给我喂水耶!

“来睡这么久饿了吧,给你小饼干啊,啊——”

“啊呜~”

哇哦!夫君喂我小饼干哎!

叶修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波涛汹涌。

叶修:我好方。

看这只粽子这么好(相处),也挺不错(养眼)的,(当借口拒绝别人的)效果估计也不错。

叶修心里有个大计划。


收到“我好像碰到粽子了来看看?”短信的众人气喘吁吁火急火燎地奔过来,结果就看到一幅温馨的喂食图。

啊!你们看,叶修同志果然是个乐于奉献的好榜样啊!你们看,为了促进与非生物之间的友好往来,叶修同志甚至愿意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我们要理解叶修同志的良苦用心!

......个鬼啊!

和一群男的抢男神也就算了,和一群女的抢男神也说得过去,结果现在还要和非人类抢!

叶修,叶神,宝贝儿我知道你魅力大谁也挡不住,但我求求你都有我了就别在外面乱特么撩了好不好!你寂寞可以找我啊我什么都愿意啊啊啊啊啊!!!

“老叶!”

很好,我们黄少天选手打算出招了,大家快捂好耳朵此时此刻我们都是友军。

“老叶这就是你说的粽子啊你搞什么啊粽子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你看看你这么小概率的事都被你遇上了你说你还给粽子吃的哇塞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啊快跑啊到我这儿来我们这人多力量大一定护你周全balabala”

我靠说好的我们都是友军呢?!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叶修一脸恍惚,刚刚被周泽楷“科普”一下,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修:我居然早就不是单身贵族了。

叶修转过脸看看黄少天,哦他怎么还是那么吵。

算了,不是就不是吧,我好像不亏啊。

“文州快把少天拖走,吵死了。”

“我靠老叶你说谁吵呢我那是关心你唔唔唔唔唔”

“好的前辈。”

“前辈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哦呦,脏心杰开始表演了哦。

但叶修是谁啊,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一号人物,他有什么不敢说的:“介绍一下,周泽楷,我媳妇。”

咔嚓。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看看人小周,那么温顺,哪像你们,一上来就投放话唠。”

那叶修你快回头看看那凶神恶煞的是谁啊?!

“你说是吧,小周。”

“嗯!”笑得全方位无死角。

嚯,看不出来兄弟北京混的啊,变脸变得不错啊,我都要忍不住鼓掌了。

去你的,还我修修!修修我的!

“前辈别开玩笑了。”

“没有啊,怎么我说真话就没人信呢,一说假话你们就都信了。”

叶修拉了周泽楷一把,示意他跟上。

“都愣着干什么?任务完成,回去休假了啊。”

“走吧小周。”

“好~”

张佳乐往边上靠靠,喂你们黑气都快实体化了,对比一下谁更像粽子啊?

老教授过来叫人,一脸莫名其妙:“张佳乐你猜拳又输了?怎么黑着个脸?”

“没,教授,”王杰希气的想磨牙,“就是想到端午了。”

江波涛接上:“我们要继承优秀传统。”

喻文州微笑:“屈原的身体可不能被鱼虾吞食。”

醒醒啊你们!不就是朝水里扔个粽子吗你们什么表情,多大点儿事啊!而且现在谁还这么做啊不都是自己吃的吗?


叶修觉得老教授说的很对,粽子确实爱咬人。

叶修觉得苏沐橙说的也对,粽子确实很好吃。

这个端午真不错呢。

“端午节快乐。”

——————

省去叶修吃粽子全过程。

各位端午节快乐啊。

评论(9)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