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叶学霸

没什么好说的,感觉今天的粮不好吃,没意思。

实在想不出我叶怎么会惹上不良少年,难道是他太不懂收敛光芒了吗。

——————————————————————

1.

叶修,荣耀高中各科成绩排行榜第一的永久占据者,一个神一样的学霸永远不乏神奇故事。

2.

“交作业交作业!语文作业都快交给第一个人!”

“数学快交啊!”

“今天英语课在第三节,老师要批作业的!”

叶修迈进教室,在背景音神似菜市场大甩卖的叫喊声中不紧不慢地掏出作业本,“啪”地拍在第一个人桌子上,然后直径走到教室后面的储藏室拿扫帚走了,一点不在意自己的作业被全班人疯狂对答案。

3.

想想看,大清早的太阳刚刚露出光芒,温温柔柔地照在白肤长腿的少年身上,清风吹动他黑色的短发,少年认认真真地扫着地上落叶,耳边萦绕着几声婉转的鸟鸣,以及男男女女清脆的笑声……

窒息……

今天医务室又多了一个有粉色烦恼的客人呢。

4.

黄·搞事·少·兴奋·天发现目标。

哇塞不愧是我看中的人,扫个地都那么好看!啊!你看,叶修的皮肤多白!身姿多帅气!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啊!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老叶!我来啦!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我可是想死你啦!”

“去交作业。”然后你小弟就会堵住课代表的嘴,这样我就能回教室了,喊来喊去的交作业声音烦死了,又不好开口直说。

5.

“叶叶叶修,放学去打球?”孙翔一脸傲娇,“你不去也行啦,我才不是…不是…”

“不是什么?”叶修淡定地收拾书包,“课上笔记整理好了吗,作业记好了吗,就打算去打球。”

“那种东西黑板上会一直放着的!你个走读生才要记这种东西!”

叶修抬眼看一眼孙翔,孙翔心里一震,他不会以为我看不起走读生吧,他不会生气了吧,不要啊我不是这个意思!

“可你个住宿生好像也不是会写作业的样子啊。”

他果然生气了吧!

“没生气。”

“……啊?”孙翔一脸懵圈,后知后觉自己说出心里话后脸爆红。

“唉,习习啊,学习第一啊,”叶修语重心长地劝说,“要不就像小周学学,人家比你会利用自身条件。”

6.

叶修收拾好书包推门离开,立马和周泽楷来了个面对面深情对视(?),孙翔决定按捺心里的邪火(?)虚心学习。

“叶修。”

哦哦哦十分稳定的喊出了叶修的名字啊,一点都不结巴,嗯……值得学习。

“一起走?”

很自然的邀请啊,还不错,不过我怎么不知道你还能和叶修顺路?

“又要翘晚自习。”

“回家写。”

“你到家可不会乖乖写作业。”

“那你陪我呀。”

原来你直接翘课跑叶修家里玩!无耻!卑鄙!

7.

“无耻!卑鄙!周泽楷你又强迫叶修陪你写作业!”路上黄少天看到两人要出校门,“靠靠靠靠靠能得到假条了不起啊!!!”

周泽楷表示哪里有人说话啊我没听到啊,有本事你也壮着胆子去办公室和老师磨啊,短腿柯基,呵。

“少天叫你?”

“不是,没有,不认识。”

8.

“叶修,”年纪纪委张新杰准时出没在叶修出校门的瞬间,“真的不考虑申请上晚自习吗?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新杰啊,今天还是不放弃呢,”叶修摆摆手,同时完成打招呼和拒绝两个目的,“不要,晚上要么冷要么热,不给开空调还有虫,六神味道熏死人。”

“已经开空调了。”

“正对着空调的想关空调,其他人觉得空调力度不够,白天就吵来吵去的,晚上没老师还不知道怎么闹呢。不上。”

“……”张新杰叹口气,“那你还要跑来跑去赶时间,学校不住宿的就不多,不上晚自习的更是少。”

“难道你们要强制晚自习全员上?”

“没有。”

9.

“叶修说不上,别烦他。”一旁周泽楷把叶修拉到身后。

张新杰撑了下眼镜:“没和你说话,还有,你现在天天请假和不上晚自习有什么区别?”

“那我不上了。”

“不批准,明天你给我出现在晚自习教室,不然信不信给你记过处分,屡次违规校级。”

“想打架?”

“呵,这话和韩文清说。”

10.

叶修叹气:“行了行了,别吵了,学校里大家都赶时间,新杰你去吃饭吧,不是还要抢热水么。”

“……”张新杰看了眼周泽楷,“叶修,你小心。”

“知道啦。”

11.

开玩笑,叶修心想,我回家路上还没遇到哪个不长眼的敢和我叫板,以前那群不要命的傻子不都被你们打跑了吗。

12.

某个不长眼的:“这不是那个叶修叶学霸么,哎呀呀——啊!!”

呵呵,敢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你当小周真的只是长得好看的啊。

呵呵,敢用这种语气和叶修说话,你当我能忍你这么对我心上人啊。

13.

某个开始要命的傻子:“所以你们记住了啊,惹谁都不能惹叶修,他啊势力可大了!”

路过的苏沐橙保持微笑,对啊怎么样我叶哥势力可大了!

“叶修身边总有最少一个能打的,时时刻刻就听他的。”

四处闲逛的包子负手路过,对呀对呀,厉害吧,我老大魅力就是那么大!

“也不知道叶修和他们是什么关系,他们那么听他话,他们私下是不是达成了什么交易啊。”

嘁,看在你没有体会过我叶哥/老大的伟大力量之前允许你这么想一秒钟。

“说不定是叶修晚上给他们……哇啊啊啊救命啊!!!”

14.

叶修看看身后:“小周,你听到什么声音没?”

周泽楷淡定:“没有呀。”

同时手伸入口袋盲打:【发送至 江 :校门口左拐那个胡同。】

15.

【发送至 zzk-最大敌人 :收到。】

江波涛按了手机,转头戳戳孙翔:“走了,出去玩。”

孙翔丢了笔脱了外套就走,好友唐昊见了他架势不放心也跟了去,于是完美目睹年级女神苏沐橙在校外的风光。

不,应该说隐约见识到了叶修强大的人脉。

16.

月考后一周,成绩公布,叶修再次稳居第一,喻文州趴在桌子上拽叶修校服:“叶神好厉害。”

“文州,你要学肯定不比我差。”

“不要,学习好无聊,我男朋友不是他。”

叶修摸摸喻文州的进口笔:“可怜这孩子,那么小就惨遭抛弃。”

“切,”喻文州甩甩手,超大方一挥,“送你了,我不要。”

“……文州我感觉你不是厌学,是厌世啊。”

喻文州把脑袋搭上叶修肩膀,手挽住叶修胳膊,把重量压在叶修身上:“可能吧。”

17.

进教室的黄少天一眼识破:“喻文州你别装了,我看到你笑了。“

“呵呵。“

塑料兄弟情破裂。

18.

“同学,麻烦叫你们班叶修出来。“

“啊?哦哦,好的,你等一下啊,叶修,有人找——“

叶修从试卷堆里抬头,晃晃脑袋悠悠站起,步伐散漫出了班级,稍稍打量一下来的几人,刚要开口就被打断:“大佬,活冰廓落!“

叶修:???

“你们谁,来干嘛?“

“大佬,听说你和学生会的高层关系很好?“

叶修心下了然,又是个来求消除扣分的,“晚上和我到校门口。“

“好的谢谢大佬!!!“

19.

放学后叶修就让周泽楷把那几人推给张新杰教育了,丝毫没顾及那几人一脸卧槽的表情。

叶修看周泽楷:“你不去食堂?新杰不是威胁你今天必须上晚自习?“

周泽楷耸耸肩:“无所谓,打架了。“

“……我有不好的预感,和谁?“

“韩文清。“

你还真去找老韩打架了啊,“翅膀硬了啊小周,回去我要好好教训教训你了。“

“QAQ“好啊带我回去啊。

20.

然后周泽楷真的被叶修训了一晚上,第二天叶修一张假条解决一切纷扰。

周泽楷:还以为会被“训”呢,哼。

韩文清眼中闪过诡异的光。

评论(8)

热度(3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