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叶修在线答题

大家晚上好( ゚∀ ゚)

好的上面是废话。

题目是突然看到的你问我答。

并不长,三千多。

————————————————————

兴欣-叶修:今晚八点在线答题了啊,老魏给了我五十题来答着玩,当然你们要有什么问题最后问出来我说不定会答。

【轮回-周泽楷:了解】

【兴欣-苏沐橙:上面这么正经真的合适?】

【微草-柳非:今天周泽楷和沐橙姐也在争抢第一呢】

【微草-王杰希:某些人看看这手速】

【烟雨-楚云秀:庙药还是药庙,买定离手!】

……

【职业选手完全歪了】

【在线答题?我去搜搜有什么网络在线问题,说不定我就能预知了呢】

【上面醒醒,大清亡了】

【什么方面的五十题?】

【相性论吗,那不是有一百问吗】

【那到底是前五十还是后五十?许愿后五十】

【这才是真要醒醒,相性论肯定最少两人啊,还有一人谁?弟弟吗】

【别闹你以为弟弟很闲吗】

【就是,管理那么大公司哪会有时间过夜生活,霸总文看多了吧】

【八点就算夜生活……那我岂不是从小就有夜生活】

【???你们说的夜生活是我想的那个夜生活吗??】

【什么鬼,我们不应该想问题吗?】

【好的我又跟不上大部队了】

【楼上莫慌,这次我们也不知道大部队在哪】

【突然放心】

【叶叶上次直播吃零食已经把我吃胖了】

【那你怕不是把那些零食当叶神常吃的然后疯狂买入,醒醒啊叶神他说了他基本不吃啊】

……

晚上八点,叶修的直播间。

叶修:“嗨~大家好啊~”

【(。・∀・)ノ゙】

“哈哈,这手速加上这表情,是小周吧,晚上好。”

【(。^▽^)】

“哦呦,很开心啊。”

【是啊你们聊的好开心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也想要叶神的单独问候】

【嫉妒使我丑陋】

【叶修不喜欢丑陋的人↑】

【手速快了不起?表情多了不起?每次都引得叶修对你特别关心了不起?气死我了】

【感受到了,楼上透过屏幕的怨念,但我也想这么说】

【叶叶好啊!!!】

【诸君我要吹爆叶叶美颜!!!】

【prprprpr屏幕怎么还是有点脏再舔舔prprprprpr】

【老公晚上好!!开始我们的夜生活吧!!】

【口意,还夜生活,哪里轮得到你!!】

【正牌叶夫人再此,其他全我小号】

【愣着干嘛,截图啊!】

【截图干嘛,愣着啊!】

【你们挡到我看我老公了!!老公你穿白衬衫的样子真好看!!我要嫁你!!】

【你们挡到我看我宝宝了!!宝宝你穿的好少啊当心着了凉!!快开空调!!】

【上面就是女友粉和亲妈粉的区别】

“咳咳,来看看老魏给我什么题啊,来了,五十道重口味题……呵。”

【这个呵我永远学不到精髓】

【这个声音对耳机党产生暴击】

【每个字都是连击,单独的语气词就是暴击】

【叶叶你到底为什么不接配音啊OAQ】

【真不愧是兴欣猥琐组?话说直播这个会不会被封啊】

【↑你题目都不知道是什么就知道会被封?看来你下限也很危险啊】

“别吵,来我看看……好,我接受!老魏注意了啊,我要是全答完就给我随叫随到打BOSS啊!”

【我刚想说原来今天最大赢家是魏琛】

【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是荣耀女神】

【楼上你这样让人看了觉得说的是苏沐橙】

“就是,荣耀女神这个称呼也不知道是哪个宅男喊出来的,这要让外人听了还以为荣耀男神和她是一对呢”

【不是ヽ(*。>Д<)o゜】

【叶修你还不知道我?单身万岁】

【上面男神女神出没】

【好了一个西皮破裂】

【一开始就没站这对,看不出他们都对谁有明显好感吗!】

【叶all党无所畏惧】

【楼上+1】

“哎哟又歪了,看题看题。”

“第一题,用四个字形容你的长相。”

“啊哈,那还用说?英俊潇洒。”

【对对对,不能更赞同!】

【帅到没边】

【十分耀眼】

【老叶你果然没下限!!!】

【老魏你要是不喜欢帅帅的老叶你就可以走了】

“第二题,你有多久没被异性表白过。”

“emmmmm……不久啊,唉沐橙你上次对我表白什么时候?”

【回叶修,一天前】

【女神的表白……好羡慕】

【更羡慕女神,表白能被叶叶听到,说不定还是独处表白】

【我也想和叶叶独处啊!!!!】

“这就是答案,一天了。”

【叶叶是觉得一天都没有女生表白太长了吗!那我来!我宣你!!!】

【放肆!!放开那棵白菜让我来!!】

【都闪开让我来!!我喜欢你啊叶修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啊我们结婚好不好啊】

【不好,下一个】

【不好,你走开】

“不好,我还不想结婚。”

“第三题,你是给么。”

“……我不是啊,就算我要喜欢男的也是我喜欢的人是男的,而不是我喜欢男的啊。”

【突然看到希望】

【我又有了新的人生目标了】

【那叶叶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的?】

【同问,我去把他们全杀了】

【……法律讲堂欢迎你】

【今日说法欢迎你】

“第四题,你和同性接吻过么。”

“有啊。”

【!!!】

【!!!】

【woc!!!谁干的!!!】

【叶叶你怎么还这么风轻云淡啊你被非礼了啊!!!】

【那个混蛋自己出来领死!!!】

“别激动,是我那笨蛋弟弟,我两小时候的事。”

“还是我妈,喜欢给我们拍照,什么样的照片都拍,所以我的初吻在我没有这种意识的时候就没了。”

【嫉妒,嫉妒!!!】

【我吃柠檬,我吃柠檬他丫的!!!】

【心静如水,没心跳了】

【淡定,淡定,只是接吻而已,还都是小孩子……我去尼亚的小孩就就能亲你啊你看我也还小啊你来亲我啊!!!】

“三年起步,我不敢也不干”

“下一题下一题,这页我们翻过去了啊,不许再提了。”

“第五题,你认为同性有真爱吗。”

“有啊,同性恋就不是恋?我不搞性别歧视的啊。”

【突然激动】

【好像看到一束光】

【宝宝三思啊,这路不好走啊,但你要是真喜欢谁了,妈妈第一个支持你!!!】

【就是!哪个不长眼的敢阻止我宝宝寻找真爱?!】

【那我现在能对你改口了吗?我叫老公了啊】

“第六,你喜欢的人说过的最伤你的话是什么。”

“哦嚯,母胎单身的我没有这方面困扰。”

【要是有谁敢这么对你你就和他分了吧,我永远等你】

【赞同楼上,宝宝你不能心软啊】

【对!谁对你不好你说出来,我们去打他!!】

“七,你两年前爱的人名字还记得吗,TA现在如何。”

“你说荣耀啊,它现在比以前更好了呢。”

【联盟里的人也越来越好了呢,你要不要回来看看?】

【↑那你不就是说最初一代最差吗?】

【看来叶神教你做人还不够?】

【呵】

“别吵,再吵我不和你们玩了。”

【好……好可爱啊?】

【这种话我幼儿园说过】

【好的叶神没问题叶神!】

“八,对于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居然有这种题!!】

【突然记笔记】

【我就是要听这题!!】

【大意了,结婚结早了】

【宝宝注意,这里激动发疯的都不能娶】

“我想想……会打荣耀就好了吧。”

【那我!!!!!!】

【那叶叶你看我怎么样!!!】

【天哪我也会啊!!!】

【老公以后我们的孩子就叫荣耀了!!你快回来打!!】

“那人好像有点多啊,那……满分十分,长相不能低于五分,性格不冲,话多话少都行。”

【确认存活】

【叶叶求你看看我!!】

【好了,我们什么时候谈谈结婚的事?】

【说了和没说有何区别……我情敌还是有千千万!】

“九,如果和你爱的人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吗。”

“这个嘛,要看具体情况。”

“要是对方做了什么特别过分的事以至于危害到我家人或我朋友的安全或者巨大利益啊名誉啊什么的,那肯定不会做朋友了。”

“要是我们是和平分手,那看对方,对方愿意我就无所谓。”

【那我们要做一辈子朋友了】

【上面的要我告诉你吗,叶神或许根本不认识你】

【叶叶到现在,也就认出来周泽楷和苏沐橙而已,苏沐橙还是他自己喊出来的】

【这就很让人气愤了】

【所以说叶叶偏爱乖巧帅气的小辈吗】

【那叶叶也没人出我喻还有小乔他们啊,他们长得都不差而且(看上去)很乖啊】

【战术大师了解一下】

【兴欣每个人都不简单了解一下】

【亲爱的,“看上去”这个词非常神奇】

“嗯……继续吧。”

“十,有没有因为一个人大醉一场。”

“这个啊,真没有,主要是因为职业选手不能喝酒。”

就算当时苏沐秋事件也没有,那是要照顾沐橙,而且没有多余的钱供我买醉。

【职业选手还不能抽烟呢】

【可你现在退役了啊】

【看破不说破,叶叶想说的是我还没找到女朋友呢】

【上面的,自前几题开始就开放男朋友了,歧视要不得】

【不歧视不代表赞同好吗】

【再吵叶叶就生气了好吗】

【说好的看破不说破?】

“就是,沐橙说的,单身万岁。”

“十一,如果发生地震是你在洗澡,你选择穿衣服还是逃跑。”

“……真的不能一边穿一边跑吗,实在不行我披件袍子也好啊。”

【就是】

【认真做选择题的我……】

【魏老大真没下限!!!!】

【yoooo~(~﹃~)~袍子下镂空的叶叶……嘿嘿嘿嘿嘿】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上上面的你已经被包围了】

【要是地震太急了只能选一样呢】

【要真急到这种程度,那选什么都没差了】

【不,有差别,既然确定了逃不掉,那为什么不去穿衣服呢,不然让搜救人员很尴尬啊】

【??感觉楼上有故事】

【有故事就太恐怖了好吗!!】

“十二,如果发现上司裤子拉链没拉上,你的第一反应是。”

“不存在的,我和我那笨蛋弟弟就是最大BOSS,叶家教养下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的”

“如果叶氏的员工发现了,一定要记住,那不是我。”

【哈哈哈弟弟就是这么用的吗叶叶】

【对弟弟有了一丝同情】

【允许我哈哈哈,然后再哈哈哈】

【本来以为当众称呼“我那笨蛋弟弟”好甜结果一个漂移,我……】

“十三,为爱鼓掌时喜欢什么姿势。”

“……我有点难过。”

【似乎明白了什么】

【宝宝你要憋坏了的!】

【419也没有?】

【……莫名欣慰】

【是在等我吗,真抱歉让你忍了这么多年】

【上面是专业演员?】

【叶修周围从来不乏戏精,只是他们对奥斯卡没兴趣而已】

【简直不能更同意楼上】

【那叶叶我们约?我怎样都行啊】

【滚!!!!!哪轮得到你!!!】

“不要,我走感情线的。”

【可以啊,我陪你走】

【陪你走~】

【手牵手~】

【我们一起走~】

【心里莫名其妙出现了一段旋律】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十四,你对象早上起来突然给你两百块钱,你会怎么办。”

“这是……分了吧,不对或许应该先问清楚,要是对方叫我顺路买什么呢?”

【叶叶算了吧】

【宝宝遇到这种人就走吧】

【要是让你买什么的话对方一定会比你先开口的,不然你怎么知道】

【宝宝这时候不能心软】

【我觉得这样的话,叶叶的反应一定是先懵一会,再愣愣地看着对方,发现对方不说话后才走人】

【有点画面感】

【可要是叶叶动情了就麻烦了】

【那叶叶得多难过啊】

【叶叶你找到另一半的话一定要给我们看看啊,我们帮你审核!】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关键剧情?开屏看评论一脸懵】

【上面的你可以去投胎了】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这些都什么鬼题目,老魏出来解释!”

“算了不管你了,这题目我不答了,不就是谈恋爱的各种可能吗,我又没谈过我怎么知道。”

“不要你陪我打BOSS了,要找你还要费那么多事,沐橙小周快上线,我们走!”

【word叶叶哈哈哈哈还是放弃了】

【叶叶:论下限,是我输了。】

【叶叶都有一本正经地答题好吗,哪里没下限了啊】

【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欺负!!顺便我也这么觉得】

【意大利面就是这么没的】

【没谈过就去谈啊!你来找我不就好了吗!】

【对啊!荣耀男神女神不都在你手上了吗!】

【↑这个说法有点微妙的违和?】

【叶秋: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叶修:你同不同意关我什么事】

【魏老大送温暖成功】

【魏老大肯定没想到叶修会直接放弃哈哈哈】

【叶修: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魏琛:大意了】

【所以今天谁家股份涨最快?】

评论(4)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