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有没有太太愿意...?

诸君,最近突发奇想,想看一篇ABO设定的文啊。

就叶叶是A,富二代红三代那样的,反正就是十分厉害。但叶叶就想离开家出去浪,什么总裁什么千万财产,还没一包泡面有吸引力。但他跑不掉啊,叶老看叶叶看得紧,同为A的秋弟弟也天天缠着叶叶,叶叶想跑出去简直天方夜谭。

没办法,跑不掉也不想妥协就只能另辟蹊径,叶叶于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上到叶老下到小点,都被他找了一遍并讲了一遍大道理,其理论中心是我就是不想不适合不能不愿意过这样的生活啊,我想出去玩啊,要什么家产我想出去浪啊。

然而这并没起什么用,呵呵。

到后来叶叶忍无可忍,就是想出去玩,就是不想管公司企业什么的事儿(主要是秋弟弟想管,那叶叶想给你就给你呗,反正是双胞胎)。然后啊叶老他也烦啊,最得意的大儿子天天想着怎么彻夜狂欢我能怎么办啊。

当然是宠着啊。叶老下定决心就让叶叶自己去大学里报到住宿了,给他一张卡,怕叶叶受委屈卡里钱巨多,然后大手一挥你自个儿去玩吧,实际上又给他在暗中安排了一队陪读人员ԅ(¯ㅂ¯ԅ)

然后啊,叶叶想既然要开始完全不同的新生活了那自己也要有所改变,网购生活用品的时候都是看到哪个就买哪个的,好的实际上他根本不懂不同品牌的商品有什么不同。然后他就看到了抑制剂部分,叶叶琢磨着这东西不能将就啊,不然一不小心牢底坐穿就不好了,所以这部分看得仔细。看着看着就看到相关产品了,一个不小心,阴错阳差间叶叶点开了信息素伪装喷雾。

然后叶叶就打开新世界大门了。

哇太棒了,现在我连A的信息素都能换了!美滋滋。

然后叶叶翻网页,没一会就觉得不行,A喷雾太少了。没办法现在A都是保护动物了,总共没几个A那喷雾多了还不亏死,你看外面BO啊BB啊甚至OO的都有呢。

但就如彗星撞地球一般的,叶叶选择买一瓶O喷雾尝尝鲜。到了之后喷了闻闻,哇真好闻。

废话是个A都觉得O信息素好闻。

然后叶叶就把它当香水,顺便就是这瓶喷雾让叶叶在伪装的道路上一路狂奔走路带风,到开学时人家伪装技术已经练得炉火纯青,在这个A都被供着O一口气扛桶水跑五楼也没什么维和的时代,叶叶作为一个身娇肉贵(?)被宠大没干过重活的A,简直比真正的O还O。

同时,在这个O能随便和ABO组队的时代里,O很多都有B一般的心理。一群BO,在面对一群随便爆粗口扛水桶不大喘气的爷们儿群里,一个外表白白嫩嫩举止优雅自然气质出众的文明(伪)O。哇这简直要心态爆炸,心头小鹿撞得角都要断了,给个地儿就算他有伴儿都能上去强行尬撩企图挖墙脚,别说叶叶还亲自承认没伴儿了呢。

然后他们就开始追求了啊,为了美好的未来,是时候拿出自己的压岁钱(bushi)老婆本(?)卡了!昨天有A的韩文清请饭,今天有B的黄少天在巴拉巴拉,明天有O的周泽楷网吧一日游。简直美滋滋。

要是个O那还不早心动了,但问题就是,叶叶不是啊,他是个伪O啊,而且,浑然不知自己无意识中招惹了那么多人,只觉得啊这群人真好这就是所谓大学同学吗真好啊的幻想里ԅ(¯ㅂ¯ԅ)

但是,别忘了叶老是给叶叶带了人的!叶叶背后有一队人在暗中保护!王杰希冷漠地看着一群人勾搭(他自己认为的)他男票,然后转念一想这样不行,身份憋着也用不了,不如光明正大直说,叶叶要是讨厌暗中护卫就把锅往秋弟弟头上甩,秋弟弟要是怪罪就说是叶老说的,反正秋弟弟不会和叶老说这种事。

然后王杰希就对叶叶说我是秋弟弟派来的我绝对是自己人啊你要信我啊靠近我百利而无一害,然后叶叶信以为真刚打算和王杰希拉进(好兄弟之间的)关系时,喻文州露出了温xin暖zang的微笑,三言两语挑起气氛,让叶叶和他出去玩,途中,虽然王杰希极力反抗,然敌我心脏程度差距摆在那,不幸败下阵来。

然后叶叶和喻文州出去浪啊,浪了几天两人都很高兴啊。但喻文州是个O啊,而且是个心思极度细腻的O,他看叶叶虽然教养极好举止也棒,但在细节上还是有点不像O。叶叶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白白净净的气质男孩,却在一些细节上不甚熟练,这就让喻文州起疑心了啊,独处时放一点点信息素,叶叶果然不自觉就靠过来了。

然后喻文州趁热打铁,废了一番力气终于在一个角落得到了叶叶真正的信息素。叶叶看着自己面前强撑着的面红耳赤的甜O,是个A都难以把持啊,然后喻文州如意了一次,就是没完全标记。

因为这个关系两人距离一下子就近了不少,我帮你夹个菜你帮我送个伞啦什么的完全098k。

但是其他人就不高兴了啊,在他们眼里,喻文州是个身上带有A(临时标记的)味道的,还和叶叶不清不楚的,太放浪了。这个时候叶叶觉得既然都和一个O发生关系了那在外继续喷O喷雾就不太好了吧就不喷了,平时就把信息素收起来。

结果学期中期一次类似文化祭的活动中,叶修吃多了离开会场去散步,被老师逮到要他去干嘛干嘛,然后叶叶就去了,结果找了半圈人都不在,刚打算回去就被一个味道吸引了,刚想跑就被一声呼唤镇住了。这喊的就是我啊,叶叶震惊地发现了事实。就在叶叶震惊的同时,A不受控制不自知地就靠近了,靠近发现这不是自己小弟周泽楷吗,然后情期中的周泽楷感受到一丝A信息素,努力聚焦一看,天诶是叶修前辈!然后接下来就顺理成章喜闻乐见了。

这下顶着一身A味儿的O又多一个。

世风日下啊,路人摇头感叹。

我可去您的世风日下,我要是遇到个A我也要把他往自己身上摁。

去您的遇到个A,不管叶修是ABO我都想把他往自己身上摁!

剩下的没想,就到这,其实还想到一些后面的片段,像秋弟弟的一脸蒙圈啊,陪读人员孙哲平的摩拳擦掌啊,找上门的唐柔大小姐啊,王杰希孙哲平唐柔几人的谈话基础是“叶修是个A”,喻文州周泽楷的说话基础是“叶修是和我有关系的A”,大部分人说话基础是“叶修是个气质很好但最近没味了的O”啊,升年级之后来自后辈的追求啊,校园里的言论啊,论坛上的cp配对啊之类的。然而,都是片段。

私心叶周多些。

论如何不知不觉从被宠变成宠人

论那个好像是O的人到底要怎么刷好感

论我有一个能说秘密到底要不要说出来

论那些明明有A的O为什么还和那个O那么暧昧

论这附近居然有A到底是谁

论有钱到底能不能让一群变态远离亲哥

……

emmmm......

有没有太太愿意...?

评论(1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