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叶修在线聊天

这是一次尝试?

不会模仿那些弹幕,觉得想出那些弹幕的都是人才。

————————————————————————

兴欣-叶修V:我好无聊啊,你们有什么有趣的事没?

【轮回-周泽楷:第一】

【兴欣-苏沐橙:第一】

【微草-刘小别:楼上两位试图通过比手速来获得“第一叶吹”的称号】

【兴欣-方锐:有♂趣的事】

………………

【上面一群职业选手和普通人比手速】

【???叶叶无聊了?来我家玩啊我肯定招待得好好的!!!】

【楼上放肆!来我家玩!】

【要我提醒你们你叶家在北京三环吗?人要什么有什么】

【多谢楼上提醒我,叶叶一定是厌倦了资本主义奢靡的生活】

【对对对,来叶叶我们见面,我带你体验平凡人的快乐】

【楼上莫不是指宅在家的快乐?不好意思,我们叶天天在享受皇家宅的快乐,现在他不快乐了】

【叶叶肯定又宅在电脑前了,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学不会玩电脑吃零食喝快乐水的快乐】

【deideidei,叶叶要不要体会下楼上说的平凡人的宅乐?】

………………

兴欣-叶修:看了评论,感觉你们说的对,我要去买零食了!

【兴欣-苏沐橙:外面这么热你别热坏了】

【轮回-周泽楷:叫管家去,你在房间玩】

【微草-柳非:叶神一句话吓得两个叶吹都不争了】

【雷霆-肖时钦:前两人已经概括了所有人想说的了】

【蓝雨-喻文州:周队怎么知道叶修家管家的?】

【轮回-江波涛:不想让队长回复】

………………

【又来了】

【夭寿了我叶居然在一个月内连发两条信息!!!】

【看我刷到了什么!】

【流下叶粉心酸的眼泪,呜呜呜叶叶你终于长大了学会说话了呜呜呜】

【宝贝儿别累着了!!!】

【老公你坐下我去给你买!!每种都买给你你快在空调房里盖好被子握好鼠标!!】

【等等我也不禁发出喻的疑问】

【干什么干什么!!大家好不容易装作没看到要翻过这页了,你还专程找不痛快!!】

【同江副队一个心情】

【叶叶零食要大家一起吃才有意思!!!】

【deideidei!!!叶叶打开你的摄像头我们陪你吃!!!】

【刚从健身房回来,立马回去再冲一年vip,为了叶叶吃就吃!】

【直播直播!大家把直播刷起来啊啊啊啊】

………………

叶修回来,看到满屏直播,心想反正我没事做播就播。

晚上六点,全中国十四亿人都惊呆了。

【看看我刷出了什么!!!】

【我叶他终于开窍了知道要用自己美色了啊啊啊啊啊】

【激动到不知所措】

【叶叶我们来做什么?绝对听话!!】

叶修:“没什么,你们不是说零食要一起吃吗?叶秋没回来,没人陪我,所以我要找人聊天。”

【来找我吗?你终于要娶我了吗?你等等我这就去穿婚纱给你买戒指!!】

【戏太多了,有点自知之明好吗?叶叶你看这种婚纱怎么样?】

【又见真香,你们有没有点心意?叶叶都看无聊了,来不理她们,叶叶我们要走红地毯啦!!】

【老公你不要我了吗她们是谁啊呜呜呜】

【正牌叶夫人在此,其他全是我小号】

“噗嗤,”叶修一声轻笑,“那你小号比我还多啊。”

【天啊,没有我了】

【耳朵怀孕了你要负责】

【戴了耳机简直暴击】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光速死亡】

【被翻牌,啊——没有遗憾了】

“你们真会玩,不就是笑一声么,你们没听过?”叶修眼角弯弯地点开扣扣群,职业选手群和弹幕都炸成烟花了。

【看到我黄少了!!】

【可不,他那么长一段可显眼了】

【周帅在这里也不发言】

【我居然真的看到三大心脏互怼了?!】

【鱼和小事情的对话让我觉得我就是个傻子】

【楼上输入法暴露智商?】

【叶叶我们敲谁?】

“我不知道啊,”叶修拆了一带薯片,“等等啊,我随眼一看看到谁就找谁。”

话音未落,职业选手群没人说话了,直播间猛地爆出一大波弹幕,神似打call女孩。

“你们好意思?”叶修挑眉,“和她们争什么。”

【不管,就是要和她们争,老叶以我们两的交情难道你还要犹豫第一个找谁吗!!!】

【呵,少天莫名自信】

【蓝雨双核塑料情破裂,叶修就别找他们了】

【没想错前面就是王杰希了】

“啊哈?那我真是罪过,文州少天感情还是不错的哈哈”叶修弯了眼角。

“嗯……好久没吃薯片了,这味道都有点陌生了。”叶修嚼着一片薯片口齿不清地评价,“不过我小时候也没怎么吃过薯片啦,家里管的严。”

【来G市我带你吃各种小吃包你满意样样不重复!】

【前面的你当我大S市不存在吗?】

【叶神小时候都吃不到薯片吗,好可怜】

“也不是吃不到啊,只是很少吃到,”叶修又抓出一片薯片,“我家里人不怎么赞同我吃这种所谓垃圾食品。”

【很多家长都这样啦】

【但小时候是真的很想天天吃零食啊,还很讨厌吃饭】

【但这样不就显得难得一次零食特别美味?】

“是很美味,但我小时候忍不住啊,”叶修放下薯片,又开了一包不一样的,“所以叶秋小时候比较惨。”

【经常被你忽悠交出零食是吗】

【弟弟可怜但我好想笑】

“是啊,你们真聪明,”叶修伸出舌尖舔舔薯片上的粉末,觉得味道还能接受就放嘴里了,“我经常抢他脆脆面,五毛钱一包那种。”

【我叶伸出舌尖舔舔试探味道的样子,啊——】

【此生无憾了】

【一想到现在我有一大堆情敌就很生气】

“叶秋那小子运气不行,总是抽不到‘再来一包’,不像我,”叶修斯条慢理,“五毛钱买一包连续中奖八次。”

【窝巢,我听到了什么】

【八,八次?!老叶你运气居然这么好?!】

【欧皇!!请受本非酋一拜!!!】

“呦,乐乐啊,晚上好?”叶修边吃边说,嘴巴不至于鼓囊囊的,但看上去不断鼓动的脸颊看上去很软,“虽然听了我的话你可能不太好。”

【闭嘴!!!我没有!!!】

【是张佳乐没错了】

【乐乐看我看我!!】

【莫非今晚是叶乐时间?】

“别乱说,同人我知道一点,沐橙告诉过我的,”叶修又嘟囔一句,“番茄味的大波浪薯片倒是酸酸甜甜,但我有点腻了。”

【我没听错???叶叶你知道同人了?快说出你吃什么西皮!!】

【啊?宝宝不要去了解那些东西啊!】

【叶叶我想请你吃叶我】

“我不吃什么cp啊,我也只是听沐橙说过,就知道什么是同人的程度。”

【不知为何我有点沮丧】

【老阿姨松了口气】

“但我真觉得联盟里有些人关系不错,”叶修叼着巧克力棒,“像蓝雨双核啦,轮回正副队啦,霸图正副队也是啊。”

【还好没我,我在这里祝上面人99】

【祝99,百年好合】

【不是!】

【hhh那个不是你认真的?我们叶说是就是!】

“嗯?这是小周来了啊,”叶修又换成草莓味pocky,“小周别紧张,我就是觉得你和小江关系不错。”

【前辈,我和队长只是战友情】

【不要狡辩了,我们同意了!】

【就是!不要狡辩了!!】

叶修“嘶啦”一声开了包炸薯条,喀呲喀呲吃着:“就是,关系好的有很多的,小周小江和我关系也蛮好啊。”

【宝宝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不听我不听】

“真的啊,小周私下还是很可爱的,好玩的,”叶修随手一拉拉开和一枪穿云的私聊,随便翻翻聊天记录,“看,小周是我觉得唯一没被染成黑心的了。”

【记一次公开处刑】

【什么公开处刑!!明明是当中拉分好吗!叶周股肯定要大涨了!】

【枪王大大……私下里居然不是高岭之花类型?】

【直觉告诉我只有和叶修的私聊是这种画风】

“高岭之花的想多了,小周只是包袱重,开口前要考虑很多才说话慢而已,私下里完全正常,”叶修嚼嚼嚼,“对,就是开口说话完全正常,小周声音不错。”

【那是只有叶神才知道的世界】

【原来我和叶叶差距那么大,都没听过周周说长句子】

【谁不是呢】

【叶叶就不是】

“是啊,我膨胀,这个味道还不错,下次再偷偷去,”叶修把空袋子丢到一边,“别告诉叶秋啊,不然他肯定以为我在家饿了,回来就把我塞什么高级西餐厅去。”

“花那么多钱就为了那点牛肉,嘁,亏死了。”

【京城的西餐厅?】

【人家随便一顿晚饭都可能是我一个月伙食】

【对于现在几乎顿顿泡面的我来说,呵呵】

“这样啊,那我安慰你一下。”

“喂喂,听得到吗?”

【???一言不合视频通话?】

【激动兴奋,我希望一言不合的次数多一点】

“喂,听得到,叶神好!”

“前辈。”

“叶修你打过来干什么!”

【哦哦哦轮回吗!】

【轮回三牛郎!!】

【这就是安慰吗!!叶叶我要听我王说话!】

“习习没事哈别紧张,小江好啊,小周来打个招呼。”

“前辈在直播。”

【嗯?居然真的是很流畅的五个字!】

【美颜暴击】

【素颜吼吼看啊!】

“没事儿,就当他们不存在。”

【突然被无视】

【……叶叶高兴就好】

“好,前辈,吃那个香草橙子双拼饼干,对牛奶吃。”

“这个啊,好吧,我试试。”

【……突然感觉梦幻】

【周泽楷你不要操人设吗!】

“不关系任何荣耀的事,就能随意。”

“听到了?小周私下说话完全正常。”

【我也想天天听周周这么说话QAQ】

“醒醒,我一般不叫他周周。”

【泽泽?】

【泽楷?】

【楷楷?】

“……为什么这么叫?周周泽泽楷楷?”叶修皱眉,“简单一点,我就叫小周啊。”

“好了,小周你们也见过了,刚刚有位朋友说想看大眼?”

【对的!叶叶我想看王队!】

【大眼……放眼全联盟,也就叶修会这么叫了】

【莫非叶叶对杰西卡有点想法?称呼很特别啊。刚刚周泽楷还只是小周呢】

【有人要爬墙?封死】

“别闹,走啊我们去找老王吃饼干。”

【变成老王了哈哈哈】

【欲盖弥彰!!就是叶王!!】

【胡说,我们宝宝还不懂这些呢!】

【就是,我们宝宝纯的像张白纸!你们这些心脏不要带坏他!】

【???姐姐们你们睁开眼看看啊,纯正的黑色就在你们面前啊!】

“纯?不至于,最起码我知道西皮是什么意思。”

【不是这个问题】

【叶叶真棒!】

【叶叶懂得真多,乖,不要学了】

【不要和他们同流合污,我们叶叶最乖了】

【??乖??】

“哈哈,看到没大眼,我在大家面前还是个纯洁的孩子呢。”

“那是他们下意识忽略了你把联盟忽悠的团团转的现实。”

【突然出现了王爸爸!!】

【爸爸!】

【各位叶王姐姐,现在还叫爸爸?】

【难道叫妈妈?爸是杰西卡爹是叶叶,不冲突】

【一爸一爹,完美】

“哈哈,大眼你看看这都是什么假粉。”

“开除粉籍,现在开始你们就是蓝雨的粉丝了。”

“又和蓝雨怼了?文州还少天?”

“你说呢,呵。”

“都有可能啊,文州会说话,少天会挑衅,一明一暗的,哈哈。”

“下次赛场上遇到他们我一定灌他们豆汁。”

【豆汁……】

【没喝过,以前一直以为是豆浆的,现在看来不是?】

【真不是,那味道……酸爽,一言难尽】

【总之我是不想再喝了】

【地道北京人觉得还好啊?】

“我也觉得豆汁味道不错啊。”

“那明早一块儿去?”

“没问题啊大眼儿。”

【出现了!两个北京人刻在骨子里的儿化音!】

【叶叶犯规啊!长这么好看还一脸无辜儿化音!】

【要死,声音好好听……叶神反正你无聊来配个音玩玩呗!】

【啊……CV叶……】

“那行,大眼儿你玩儿去吧。”

“用完就丢,真无情,”王杰希这么说,语气听上去却是添了几分笑,“饼干容易饱,不想被叶秋发现就不要吃这些了,舔两个棒棒糖就行。”

“棒棒糖?我看看,荔枝味草莓味西瓜味橙子味……短柄和长柄有什么区别?”

“你没发现长柄的糖扁扁的?”

“那份量不就少了?真亏,短柄荔枝味就好。”

【叶叶吃棒棒糖,脸颊鼓起来,仓鼠一样,啊——】

【暴风哭泣!!今天其实是过年对吧!!】

叶修嘴里裹着个棒棒糖随意往椅背上一躺:“舒服——,文州少天你们又叫板大眼啦。”

“才没有呢老叶,是他自己先说我们的!我们蓝雨比微草好一万倍!!”

【庙药互怼】

【药庙互怼】

【hhhh上面现场逆哈哈哈】

【车祸哈哈哈哈】

“叶神,一下买了很多零食?会腻的。”

“文州这话就不对了啊,我可以藏起来慢慢吃。”

【藏东西的仓鼠叶!!】

【可怜兮兮的藏零食,不能被弟弟发现哈哈哈哈哈】

【宝宝不要一次吃太多啊!】

【亲妈粉操碎了心】

“可是叶神,你真的不会藏好后就忘了,然后以后清洁阿姨发现过期了的零食,最后丢掉吗?”

“……大概。”

“或许……”

“可能……”

“会。”

“……”

【什么嘛说了一大堆结果是肯定的嘛!】

【哈哈叶叶好可爱啊鼓着脸颊一脸不确定到坚定】

【这种事一脸正气凌然是要怎样啊哈哈哈】

【叶修:看我知道我肯定会这样的,我会预知哦!快夸我!】

【是肯定自己会忘了零食,为自己能知道而高兴吗我的妈怎么这么可爱啊这个人】

【叶修你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哈哈】

“哥——我回来了!”

“???!!!”

【哈哈哈哈叶叶一脸惊恐】

【当场抓获哈哈哈哈】

【保佑啊叶叶】

【弟弟别小气,让哥哥吃嘛】

【感觉叶神要开大了,坐等】

“!!!”

“……”

【两脸震惊哈哈哈】

【照镜子一样】

【喂喂,他们除了脸和发行其他哪里一样】

【不行啊叶神,难得一次零食还被发现了】

“哥!你太坏了!居然不叫我!”

“哪有,你看,哥都给你开好了,喏,两包薯片。”

【???这么扯的吗!】

【叶叶是当时就留了心眼还是临场发挥啊?】

“真的?真不是你觉得不好吃或者打算甩锅给我?”

“哪能呢。”

“……不好吃,果然混蛋哥哥你就是没想给我吧!”

【上当了上当了】

【果然被识破了吧】

【下班又见老板,心情复杂】

【前面刚下班上直播的,你错过了一个亿】

【???我错过了什么?】

“这位朋友,你错过了周泽楷在线正常人式说话,王杰希和蓝雨双核隔空对话。”

“不过没关系,弹幕里的朋友会帮你认识你错过的精彩内容的。”

“我看到了,下班就算了,上班时间没偷看视频就行。”叶秋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衣服,“换上,去吃饭。”

【……我不希望看到有朋友扒这衣服要我多少个月工资】

【……对,求你们闭嘴,让我安安静静把它看成地摊货好了】

【前面的早点睡吧】

【就是,梦里什么都有】

“想吃什么?”

“不知道,随便挑个馆子就行。”

“那我选了啊,你不准挑。”

“好啊。”

【莫名的宠溺?】

【原来是双叶?】

【幸好他们没说要去那吃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那是你们!!我要知道叶叶去哪里吃饭我一定要去蹲!!】

【!!叶叶宝贝你怎么瘦了!是不是病了!】

“嗯?”叶修刚想关电脑,就看到有人怀疑他身体,“没啊,去锻炼了一阵子而已。”

“看,”叶修掀起衣服下摆,六块肌肉显出,“我现在的成果。”

“你干嘛啦!要被举报的!”

【窝巢,死而无憾】

【急需B型血】

【呼叫张新杰,跪求石不转】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原来这么撩的吗!!不娶何撩啊啊啊!!】

【弟弟炸毛了,哥哥的身体只有我能看!】

【傲娇总裁吗,晓得了】

“好啦,歪到哪里去了,你们都在想什么啊。”叶修无奈的笑笑,“等我无聊了再找你们玩,我吃饭去了,拜拜。”

【又一个叶叶的笑容】

【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看!!!】

【宝宝多吃点别饿着!!】

【叶叶提前祝你晚安啊啊啊好梦!!!】

【路上注意安全啊!叶叶多吃点健身很累的!】

【拜拜!我们快三拜吧!!!】

评论(36)

热度(6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