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返祖

很短,很短,很短。


莫名其妙的,随便看看就好。


不要带脑,不要带脑,不要带脑。


——————————————————————

叶修向后靠,靠在较软的椅背上,闭上眼睛缓解疲劳。

 

“行,我信,我信还不行么。”

 

叶修揉揉眉心,感到头疼。

 

少部分人会出现返祖现象,这叶修是知道的。虽然后来出现了不是变成猴子之类的情况,但到现在也没有人给这现象换个说法,一直“返祖”地叫。只是纯正的反成动物的情况少之又少——就连苏沐橙也只是多了条松鼠尾巴,一个月左右就自己变没了。

 

但说好的数量少呢,我身边好像不少啊?

 

“但我觉得你还是不要靠近的好,小江对你好像很有食欲。”

 

闻言,抱紧了门框的鼹鼠方锐往上爬了爬。叶修腿上躺着的一只白鼬探出脑袋,直视着鼹鼠,扒拉两下叶修的裤子。吓得方锐张开手臂飞走了。

 

差点被撞到的陈果转身骂了句,进门愣了一下:“这又是谁?方锐怎么了?他不是拒绝像自然传奇里那样飞么。”

 

“或许他想通了呢,”叶修撸了两把白鼬,小东西舒服得凹起身子,叶修握住白鼬一只短短的前爪,朝陈果挥挥:“嗨,轮回江波涛。还有老板娘,我觉得你需要注意一下眼睛,他在这已经一周了。”

 

“好可爱!”陈果突然少女心泛滥,几步跨上前去揉了把白鼬软软的皮毛:“好软好舒服!”

 

叶修有些得意地眯了眯眼,让陈果摸了几下。没一会儿白鼬就扭着身子要逃,叶修便动动指尖,做驱赶状示意陈果不要摸了。毕竟虽然身体变得萌哒哒的,但心智还是个肮脏的大人啊。

 

白鼬窝在叶修臂弯,看上去十分开心地抱起叶修另一只手舔了舔。

 

站在门把上的一只相思雀的豆豆眼立马就不对了,小又圆的豆豆眼里居然能让人看出鄙视和愤怒。

 

小鸟扑愣着翅膀飞走了,在莫凡习以为常的注视中在电脑上跳跃着给谁发消息。五分钟后,乔一帆满意地跳在了回车键上。

 

“咦?”叶修看了眼鼠标旁边的两款手机,其中一款的信号灯闪了闪。叶修轻车熟路的拿起来又解开锁屏,犹豫了一秒:“小乔啊,这种事人家现在也管不了啊。”

 

陈果的眼睛终于舍得从白鼬身上下来了,过了一会才注意到叶修疑惑的眼神。

 

“怎么了?”

 

“早饭呢老板娘?”

 

“哦!”陈果一拍脑袋,突然想起来:“我来正要和你说呢,我要去的时候沐橙直接把写了早餐的小纸条和一张五十塞给一只萨摩耶!”

 

“萨摩耶?”叶修皱了皱眉头,想了一下,在白鼬身上乱点,惹得白鼬紧靠着叶修蹭,引来陈果渴望的目光:“我不认识谁的返祖是萨摩耶的。”

 

“啊?”陈果目光呆滞了一下,转身匆匆跑出去。她刚出门就又回来了,指了指地上白绒绒的一条:“喏,就这只。他还记得来这儿,看架势,可不是就是来找你的么。还说不认识。”

 

叶修看过去,笑了两声,招招手:“小周,过来。”

 

“周……周泽楷?!”

 

“大惊小怪,小江在这你都不奇怪,小周在这怎么了。”

 

“没,哈哈,”陈果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就感觉周队这样的人,比较高冷吧哈哈。”

 

周泽楷嘴上叼了几个袋子,叶修把它们全拿下来后找到专门放零钱的袋子,交给陈果:“老板娘,我觉得你真的需要注意保养下眼睛了。小周是雪狐啊。”

 

“啊?!”陈果吓了一跳。

 

轻松跃上叶修腿上的雪狐毫不留情地赶走了白鼬,叶修也不客气地把手伸进雪狐长又厚的毛里四处揉摸。雪狐眯起的眼睛成弯月,加上看上去像是上弯嘴角的长嘴,看上去很是无害可爱,特别是它团起大尾巴在叶修手下乖乖的样子。

 

叶修摸了一会就拍拍周泽楷脑袋,周泽楷没下去,把脑袋搁在叶修肩窝,叶修也顺着撸了几下雪狐背。

 

“好啦,小周,别撒娇了。大家还没吃饭呢,你也没吃呢对吧。”

 

雪狐飞快地舔了一下叶修嘴角,白鼬又扑到叶修小臂上,叶修赶紧护住他,小小的相思鸟扑棱着飞了过来,静静地站在叶修另一肩上,跑开的鼯鼠也偷偷溜了回来,自己抱起了一颗煮蛋。

 

看着这和谐温暖的一幕,陈果感觉自己有点不太好:“叶修,我觉得你最好小心一点。”

 

“嗯?”

 

“今日说法或许在等你。”


薛定谔Tbc/End


啊,白鼬和雪狐都是保护动物呢。


但我还是想撸,像撸我家狗子的那种撸。

评论(5)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