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关于最近出没于操场的女孩……

好像很久没来了?


突发奇想的女A……好吧其实我就是喜欢女A


想看女A男O,就是这么直接,想让叶叶开车


不你不想


提前祝各位除夕、过年快乐啊!


——————————————————————



【1楼 楼主

 

有没有人有那个女孩的联系方式?

 

就是那个最近晚饭后差不多六点多一点点,会在操场散步的那位,楼主和她有过一面之缘,我觉得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命中注定的爱恋!

 

她昨晚穿宽袖短款上衣,红白条纹短裙,身高目测160+,身材气质堪比模特

 

所以,为了楼主将来的幸福,诸位,拜托了!!!

 

2楼

 

!!!莫非是那位!昨晚上六点十分二十秒三十七分秒转过操场东南拐角的短裙女神!?

 

兴奋,终于有人开头了!

 

3楼

 

???

 

不是,楼上你怎么计时的?

 

4楼

 

习惯就好,毕竟我校人才辈出

 

女神我远远见过,给人感觉不错,是Omega的话那真是赚到了

 

5楼

 

昂,我校学生分类除了普通人就是人才昂

 

那我呢,难道我已经被开除了?

 

6楼

 

莫名搞笑,人才多你见过?真正的人才才不屑与和你见面

 

楼主,你女神要真这样你还是放弃吧,不要不时间浪费在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上

 

O和O是没有未来的

 

7楼

 

内容过分真实,引起不适

 

谁让A那么少

 

8楼

 

哭辽

 

谁让A那么少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9楼

 

嗯,所以在这得啵得啵得的都不是人才,也不是A

 

另外我可能见过你们女神,不是背影杀,真的,正面看属于气质型

 

10楼

 

???

 

大胆刁民!!!竟敢窥伺女神真容!!!

 

11楼

 

???不是,你们见女神一面都不容易,这女神估计不是我校的吧,是不是住在附近,只是晚饭后来操场散步的啊?

 

12楼

 

楼上说的对啊

 

13楼

 

不是我吹,上次风吹过来让女神漏出一点腰线,那腰是真的细啊,还白的反光

 

14楼

 

无图说个98k啊

 

15楼

 

不是你们在讨论什么有色话题?

 

一开始不是超纯的吗?

 

16楼

 

回楼上,话题一开始就拥有颜色,(表面上看)纯的只是楼主

 

17楼

 

谁知道楼主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呢

 

18楼

 

那好的,这里谁都不纯

 

19楼

 

???

 

来看无脑小清新甜恋的

 

告辞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没忍住

 

21楼

 

那个女神我也见过,悄咪咪拍了张背影

 

(背影图)

 

22楼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背影杀?震惊

 

23楼

 

不算,正脸出来前都不算

 

24楼

 

算,我死了,没有我了

 

25楼

 

???

 

26楼

 

这个背影!

 

手机屏保get√

 

27楼

 

楼上假装自己拥有女朋友

 

28楼

 

明白了,看到谁手机屏保锁屏背景是这背影的,就是没女朋友还要装作有的阿宅

 

我看到了一定要喊出来,把事实公之于众

 

那不是他女朋友!!!

 

29楼

 

嘶……

 

楼上有点狠

 

30楼

 

 

好狠!!!

 

31楼  楼主

 

你们真是我见过最差的一届,到现在了都没给我点有用信息!要你们何用!为了我的真命天女你们有点用好吗!!!就算她是O,本B有什么不愿意!?

 

32楼

 

就是啊痴汉们,承受楼主的咆哮好好反省一下!!!

 

33楼

 

你不也是,推脱个什么劲啊

 

34楼

 

叭叭叭个锤子,有用信息是吧,这不是超容易的吗,楼主还有没信息的你们到底有多宅啊,就这样还妄想追女神

 

女神姓叶,据追踪,女神晚上散步完后会直接到对面街上的无名氏店逛一圈,和店主小哥哥有说有笑。然后在附近随便一个座位上玩会手机,接着接会电话,就走了

 

看女神接电话的神态,楼主你没戏了,管你是不是B,女神才懒得看你,人家有伴儿了

 

35楼

 

一下子好多信息

 

36楼

 

感受到了楼上上隔着屏幕溢出来的怨气

 

店主,那个戴眼镜的看上去老实巴交的?哼,我记住了

 

37楼

 

女神有伴儿了,这个悲惨的消息一定不能只有我一人知道

 

算你狠

 

38楼

 

???等等

 

只有我看到了“据追踪”三个字吗???

 

39楼

 

还有我,真正痴汉的是你吧!

 

40楼

 

滚,就知道给负能量信息

 

女神大前天和韩文清学长约饭了呢

 

41楼

 

我靠

 

哥们儿你这才是负能量信息好吧

 

42楼

 

我校真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呢

 

43楼

 

是啊,很快就能出现挑战韩文清学长的存在了

 

欣jue慰wang

 

44楼

 

!!!

 

看到了,女神进校了,方向大概是外院

 

45楼

 

我为什么不是外院的,我当初怎么选的专业?】

 

方锐激动地没忍住,一下按灭了屏幕。

 

外院,一说到外院最先想起来的是哪种语言?英语啊!最先想到英语的哪个分类?师范啊!

 

那不就等于要和女神见面了吗?!

 

激动,激动。方锐近wei距sui离体验过了,女神第二性别肯定是B,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味道!A的话都是恨不得把信息素撒一条街的,O的话到处都在攀比讨论见过的谁谁谁肯定是A。像女神这么不在意信息素不在意A的,那一定就是B了啊!

 

那不正好吗!让一群O自己削尖了脑袋找A去吧,BB是什么绝美爱情,太真实了,真是哭泣。

 

方锐站起来理了理衣服头发,信心满满。等听到门口一群女生的吸气声时朝门口自信一笑。

 

看,果然是女神。

 

哦上帝啊,女神不是见光死!脸还超好看!妈耶!那腰!简直盈盈一握啊我靠!

 

美人杀人不用刀,勾魂夺魄全靠腰。诚不欺我。

 

走过来了!走过来了!对美女,我就是英语师范系排名顶尖的大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绝对完美解答,不如我们一起去门口奶茶店点杯奶茶坐下聊聊?

 

“哟,文州。”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呢。

 

女神走过去直接揉了把喻文州头发。方锐在心里呐喊你脸红个鬼啊这种撸狗一样的撸毛法!

 

果然,女神捏着喻文州嘴角让他抬起头来:“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啊。”

 

就是就是。

 

“这样做还少吗。”

 

咔嚓。

 

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呢。

 

“没,就是有点意外,你在外面不都是只对……”

 

“喻文州,老师找!”

 

“哦。”语气里显而易见的失落。

 

方锐冷漠,这不是你能让女神安慰抚摸揉弄的理由,你给我消失,现在立刻马上。

 

喻文州一步三回头地走了,女神好像很好奇地翻了翻他的书,然后摇头咂嘴。

 

“怎么不听课,就画我,早知道当初就不让他学画画了。”

 

……

 

不管了,先上去问个名儿,然后从长计议,来日方长。

 

“嗨,小姐姐~”

 

方锐虽然在玩的好的兄弟群里被吐槽猥琐,但人长得不错,张大眼睛笑着看人的时候很具有欺骗性。

 

“什么事?”

 

“你……”本来想好了的话,到了本尊面前全忘了个精光,结果就成了:“你玩荣耀吗?”

 

方锐都想拍死自己了,问一个女生玩不玩游戏,还是荣耀这种操作水平要求很高的游戏。

 

“玩啊。”

 

“不玩也……啊?哦哦,那我们组个队呗。”

 

“我不缺队友。”

 

也对,这么个人美音美的大宝贝,不露脸出个声也有一群人愿意陪她刷本。

 

“哦,你队友技术怎么样啊?”

 

“我男朋友陪我的,技术嘛……一枪穿云索克萨尔大漠孤烟生灵灭,差不多吧。”

 

……应该只是说队友很厉害吧

 

“没事就先走了啊。你一个B我也不好在你旁边待久。”

 

方锐决定今晚就去查法律,一个B真的只有一个伴侣吗,真的话,那别怪兄弟无情了。

 

但又很在乎无名氏那个店长,吃完饭去看看好了。

 

啊~世上还有这么美好的B啊。

 

【157楼

 

女神从英语师范出来了

 

158楼

 

是的,从此喻文州再也不是我男神了,呵呵

 

159楼

 

刚才方锐也搭话了吧,哼

 

160楼

 

搭话了,那又怎样,他两明显不认识,但喻文州明显和女神有不干净关系

 

161楼

 

唉,本来多好一温润如玉的B,现在见了女神,脸红得跟小姑娘似的,走路还一步三回头

 

162楼

 

等等楼上你这描述?

 

163楼

 

怎么感觉……

 

164楼

 

怎么感觉主导方是女神啊

 

165楼

 

喻文州也不是那种易调戏易脸红的啊,他套路很多的啊

 

166楼

 

就是啊,整个一切开黑啊

 

167楼

 

就是,这种情况,难道女神做了很大胆的事让他都害羞了?

 

168楼

 

???

 

169楼

 

不明觉厉

 

170楼

 

打听到了,女神叫叶修,是金融专业叶秋的双胞胎姐姐

 

171楼

 

异卵双胞胎?一男一女

 

172楼

 

是了吧,怪不得没认出

 

173楼

 

不说了,我要先去讨好小舅子了

 

金融系学生获得快乐

 

174楼

 

快乐都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

 

175楼

 

老阿姨真实哭泣

 

176楼

 

等会儿,双胞胎的话为什么只有叶秋在读书?

 

177楼

 

……有些家长就是认为有一个读书就行了,另一个去补贴家用

 

178楼

 

楼上你看着他两衣用再说一遍

 

179楼

 

哦,简单啊,叶秋炫耀过无数次了

 

“哼,我姐姐厉害多了,从小就跳级玩的,跨专业都自习着消遣的”

 

这就是大佬啊

 

180楼

 

???

 

垫着书看手机的我震惊了

 

181楼

 

一脸骄傲地炫耀姐姐的叶秋

 

我竟无语凝噎

 

182楼

 

这操作我这辈子都学不会了

 

183楼

 

此刻,一名法学学生摸了摸自己的脑子

 

跨专业自学,告辞

 

184楼

 

美术生迷茫,大佬自学了什么?

 

185楼

 

用我们班叶秋的话说就是“她觉得好玩的都会学”

 

186楼

 

土木工程松了一口气

 

187楼

 

计算机拍了拍胸口,还好,女生一般感兴趣的无非是那些看上去好看的,很少的

 

188楼

 

……

 

你们不知道?叶修对那些没兴趣啊,大佬她自学的是计算机编程那些啊,做程序让游戏挂机的,对,大佬她玩游戏的啊

 

189楼

 

???

 

等等楼上你再说详细一点?爱玩游戏的女神?!

 

190楼

 

金融系学生把头骄傲的抬起

 

虽然不玩,但被叶秋荼毒了那么久

 

他姐姐玩荣耀,游戏名君莫笑

 

191楼

 

?!?!?!

 

我靠靠靠靠靠靠?!

 

192楼

 

我靠这才是无语凝噎

 

大佬!!!

 

193楼

 

哭了,君莫笑是个男号啊,竞技第一的男号啊

 

啊啊啊啊啊居然是女神

 

194楼

 

绝望,我的女神游戏打得比我好

 

195楼

 

本来还想用荣耀钓女神的,万万没想到……

 

196楼

 

叶神带我!!!】

 

“姐?你怎么来了?”叶秋惊喜,丢下书和笔,跑过去抱住叶修原地转了个圈圈。

 

“好了好了,没事来看看你啊。”叶修回抱住叶秋,怕自己被甩出去,“笨蛋弟弟快放手。”

 

叶修着地,理了理头发衣服,轻松道:“今儿有心情有时间有金钱,走,吃饭去。”

 

“你今天不找沐橙?”

 

“沐橙学法学到走火入魔了,你不会想见到她的。”毕竟你对我的一举一动都能被她从小变大地判为无期和原地斩。

 

“啊,那边新开了家店我们去尝尝呗姐。”

 

“笨蛋弟弟,这就是你为什么还在学校混的原因了。”叶修拉住叶秋,数落了一句就拉人走去。

 

啊,这就是大佬吧。

 

比不过比不过,溜了。

 

【245楼

 

诸君,今晚我就要去无名氏一睹店长真容,看看是哪个小饼干能让叶神去的如此频繁

 

246楼

 

啊,自从爆出叶神名号之后就不叫女神了啊

 

247楼

 

我永远喜欢叶神

 

248楼

 

去吧,我支持你

 

249楼

 

我知道啊,店主姓肖,他们俩是女店员小戴一句“吃不吃夜宵(叶肖)”熟识的

 

呵,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们叶神先动的

 

我们叶神当时还是个宝宝啊!

 

250楼

 

噗嗤——

 

不好意思没忍住

 

251楼

 

那位去无名氏的勇士,你要是有什么不好开口就问女店员,小戴一定会和你八卦的

 

252楼

 

叶神和弟弟吃饭去了

 

我也想和叶神共进晚餐1551

 

253楼

 

这孩子……烧糊涂了吧

 

254楼

 

叉起,烤了

 

255楼

 

哈哈哈哈苏女神在远处大惊失色,边追边喊“你这是违法的站住!”

 

256楼

 

看到了,我笑得满地找头哈哈哈哈哈

 

257楼

 

叶秋拉着叶神跑,苏女神追着喊“你这是强迫,要判刑的你站住!!!”

 

哈哈哈哈哈哈

 

258楼

 

哈哈哈哈

 

苏女神一扫修仙疲倦,体育系唐昊都看呆了哈哈哈哈

 

259楼

 

谁能相信,久坐书前的恬淑女神,跑步速度竟然吓到了专业体育生!

 

260楼

 

而金融系大佬,未来的总裁大人,他的速度也是如此惊人!

 

261楼

 

哈哈哈哈哈

 

气氛突然欢乐起来

 

262楼

 

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233

 

263楼

 

什么鬼画风变得这么快哈哈哈哈

 

264楼

 

女神的喊声成功吸引了路过校草的注意】

 

周泽楷听到声音,放下手机,第一眼是跑过来的叶秋,第二眼是被拖在后面的……

 

“叶……!?”

 

“小周啊走啊吃饭去啊!”

 

事实上周泽楷看到叶修,表情刚加载完就被一手拽走了。

 

“手机……”掉了……

 

【279楼

 

???

 

这什么剧情

 

280楼

 

哈哈???

 

281楼

 

怎么了?

 

282楼

 

为什么你们好像都在案发现场,只有我不在?

 

283楼

 

楼上问题直击灵魂,令人窒息

 

284楼

 

叶秋带着叶神跑路,叶神和校草隔空对视一眼果断拐走?

 

285楼

 

苏女神无视校草掉的手机开始冲刺?

 

286楼

 

苏女神你这样老师真的要怀疑你的体育成绩了啊!

 

287楼

 

肥宅真是哭泣,都这样了还能冲刺,叶秋一直锻炼的就算了,怎么苏女神也这样

 

288楼

 

……诸君,只有我走上前捡起了校草的手机吗

 

289楼

 

警告,窥探个人隐私是真的犯事的

 

290楼

 

对啊,这种事还是别了吧

 

291楼

 

……

 

下意识按亮了锁屏,是叶神啊!那种、就是那种撑着脸看你的那种,而且不远处的信息素测试仪显示的明明是AO信息素融合完全啊我靠!!!

 

292楼

 

我tm就说叶神绝对是个A!!!当时谁不信来着!打脸啊!!!

 

293楼

 

我靠!!!

 

294楼

 

A!活着的在学校的女A!

 

295楼

 

诸君,女装女神攻啊!!

 

296楼

 

忍不住了我要下去跑圈啊啊啊啊

 

297楼

 

桥豆麻袋啊各位!

 

叶秋是弟弟,苏女神是表妹,三人都一家人关系亲密也就算了

 

周泽楷和喻文州???

 

还有约饭的韩文清???

 

还有凑上去搭讪的方锐???

 

298楼

 

就说方锐只是去搭讪而已两人压根儿不认识

 

299楼

 

韩文清学长只是约饭,约饭的理由又不只有追求!

 

300楼

 

对,一定是叶神帮过他什么事才会请客的,嗯,一定是这样

 

301楼

 

突然冒出

 

谁说一定是韩文清学长请客的?我们只知道两人吃了顿饭而已

 

302楼

 

?!?!?!

 

你冒出来干嘛?!回去!

 

303楼

 

叭叭叭个锤子啊你黄少天啊

 

304楼

 

楼上,要是这么叭叭叭能像黄少天一样接近叶神我也愿意啊啊

 

305楼

 

对了还有个黄少天啊

 

306楼

 

我靠

 

等等想到这群人中间有个叶神A,突然又觉得有点正常

 

307楼

 

我靠,我还停留在叶神是B的认知上没转换过来

 

一语惊醒梦中人

 

308楼

 

对,对吼……

 

309楼

 

个鬼啊

 

为什么我就不能分一杯羹?

 

310楼

 

你有什么能让叶神注意的?

 

311楼

 

突然哭泣

 

312楼

 

啊……

 

美貌比不过周泽楷,智商比不过喻文州,安全可靠比不过韩文清,金钱权利比不过叶神自己

 

比不过叶神他自己

 

哭了

 

313楼

 

一位平凡少女哭着离开了

 

314楼

 

太真实了555

 

315楼

 

爬完楼,总算知道校草身上那股味道哪来的了,但我宁愿我不知道

 

316楼

 

我就猜他们不该做的都做了!那锁屏背景明明就是家里!tm老娘去还手机了!

 

317楼

 

悲惨】

 

第二天,楚云秀再次回复。

 

【666楼

 

我永远爱叶神

 

667楼

 

???

 

发生了什么?

 

668楼

 

秀秀是你吧,你个大猪蹄子,一个A总共就能娶那么几个你还去掺一脚,我现在就过去给你一jio

 

669楼

 

等会儿楼上苏女神本人?女神你说清楚啊?!】

 

方锐抓狂,你说清楚啊?!


评论(12)

热度(3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