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啾啾老师好(幼)

emmmm...

是我又来作死了。

被小朋友萌的不要不要的。

叶修绝对不会变老的,你们就当我私设好了!不要纠结这个!换句话说我不考虑年龄和家庭因素。|ω・)

诸君我喜欢养成啊!

我觉得一篇文一千多字就可以啦~少一点也可以嘛!

想到就更,随缘的佛系(伪)写手。

——————————

招生简章:

各位家长好!欢迎来到荣耀幼儿园!

我们荣耀学校分有幼儿园到大学一系列学校,保证让您的孩子享有最高端的、最高效的、最先进的教育。

如果您的孩子有能力一直在荣耀学校里学习,那我们保证您的孩子将来收入可观,衣食无忧,并且品行端正,有良好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让旁人惊羡无比。

另外,我们学校一大特色便是“陪伴式教师”,为了避免学生换老师的不适心理,本校老师会从幼儿园起陪伴教育孩子直至他们大学毕业。

当然,请您放心,我们学校的老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他们知识丰富,足矣胜任大学教育,他们很有耐心,能够面对幼儿依恋,他们都很有道德,绝不会发生欺压学生事件。

若您还不放心,我们每半年都有一次班级投票,如果超过半数学生投票“不愿意这个老师教”,那我们也会重新安排一个老师来。

最后一点,我小从小实施住宿制,若没有特殊原因,请不要违反。

另:手机登通讯设备不可带入校园,若要通讯,请联系班主任或校长。

如果您有兴趣,欢迎来荣耀对应阶段学校校长室找校长冯宪君进行详细了解。

谢谢您的配合!

0.

荣耀幼儿园开学啦!新上任的年轻教师叶修开始了他第一轮教学。

要说这个叶修老师呀也不简单,在人才济济的荣耀学校里能担当得起“不简单”的那可是屈指可数哦!

别看人家叶修老师年纪轻轻,他可是荣耀本校毕业生哦,他从幼儿园起就以优异的成绩一直留在荣耀,是荣耀二十年来少有的绝对人才哦,多少大公司愿意花高价请叶修老师都没成功呢!

再说我们叶修老师一表人才,可有不少小迷妹呢。

现在叶修老师正式开始他的工作啦,小心点,不要打扰他哦~

1.

“啾啾老师早~”

“沐橙早啊,小公主一样真漂亮呀。”

“叶啾啾老师早~”

“小周早啊,今天的小周还是很可爱哦。”

“叶啾叶啾早上好呀我叫黄少天呀!”

“哦?那少天小朋友早上好呀,我叫叶修哦。”

“叶啾老师早上好!”

“乐乐好啊,哎,慢点别摔着了。”

“叶啾老师,早上好。”

“文州早上好,牛奶不可以不喝哦,快拿着吧!”

叶修笑着迎了一群小朋友进了一班,确保小朋友们都乖乖坐在自己位置上后,才转身和门外的家长们再三保证孩子的方方面面,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忧心忧虑的家长们,叶修松了口气,又赶紧回教室。

2.

“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叶修老师,”叶修坐在一群孩子中间细声温语地自我介绍,“叶是叶子的叶,修是修养的修。”

“叶啾老师~”

“哇,我说的啾怎么不像啾呀?”苏沐橙一脸着急,“啾啾我说不对呀,怎么办呀!”

“窝也说不对呀,”好动的黄少天小朋友扒着叶修老师的衣角,一点不担心,“啾啾啾啾,不气对不对。”

“嗯,不气呀。”可爱的周泽楷小朋友双手握紧,可惜只握住了叶修的两根手指,仰起脸眨巴着眼说。

叶修笑着揉揉他们的脑袋,把他班唯一的小公主苏沐橙抱到腿上,有招呼远处的几个小朋友乖乖的不要受伤,“叶修老师不气呀,等你们长大一点,就能说对‘修’啦!”

“长大一点是什么时候呀?”肖时钦晃着脑袋问。

“不好说哦,不过你们都是聪明的孩子,明年就好啦!”

“哦~好想明年快点来哦。”方锐撑着脑袋。

“嘿,很快的,那小朋友们想听故事还是玩游戏呀?”

评论(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