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啾啾老师好2(幼)

要是有什么雷,头像前章。

日常表白我叶。

————————————————————————

3.

“啾啾老师,妈妈呢?”乔一帆小朋友晃着叶修胳膊软软的问,“妈妈不见了,她什么时候来呀?”

“小乔乖哦,妈妈很忙的哦,先和老师玩玩怎么样?”

“好~”

“嘁,才不是嘞,他妈妈就是不要他啦!”

“才不是呢!啾啾老师说了是妈妈太忙了!”

“嘿嘿不对~你妈妈就是不要你了,你看你有什么好的?”

乔一帆眨巴着眼,泪眼朦胧,金豆豆不要钱似的往下掉:“哇——啾啾老师!”

“小乔怎么啦,不哭不哭,”叶修把小豆丁揽到怀里安慰,虎着脸转头:“唐昊孙翔去办公室找韩文清老师去。”

“喂!不就随口说了一下么!”

“就是就是,至于么!”

“嗯...你们说的也对,”叶修装模作样地摸摸下巴,“沐橙——有人不听老师话了哎,你该怎么做啊?”

“啾啾我来啦~”苏沐橙哒哒哒地跑过来,歪着脑袋看看孙翔唐昊,然后嫌弃的赶野猫一样撵撵手,“快出去,一班没有不听啾啾话的小朋友!”

“喂、你个...!”

“声音这么大,你们在搞什么!”

“呦老韩,就知道你关心我。”

“哼,出息!”

4.

在学校时,叶修觉得劝小朋友吃饭是门大学问,现在叶修觉得那谁说的拖出去废了。

问小朋友不吃饭怎么办?

教科书回答:你要有耐心,好好和孩子说话尽量顺着他们,陪他们玩他们就不知不觉吃了。

叶修回答:扯。明明给点彩头就好了的事闹得那么麻烦。

“今天谁最快吃完老师就哄谁睡觉觉,而且陪着他睡哦~”

“哦哦哦!!!啾啾老师等我!!!”

平时多动话唠黄少天小朋友最先吃完了。

“少天,来擦擦嘴,我们去睡午觉啦。”

“啾啾啾啾我来啦!”

“啾啾老师QAQ”

“你对就是你卖什么萌快不过我就企图萌混过关可耻!”

“(๑•́ωก̀๑)啾啾老师~”

“小周沐橙乖哦,说好的谁最快吃完老师就陪谁的。”

“(。•ˇ‸ˇ•。)好叭。”

5.

“啾啾啾啾你为什么叫叶啾啊?”

“那少天为什么叫黄少天啊?”

“我妈妈说因为我爸爸姓黄所以我姓黄!”

“哦这样啊,那少天呢?”

“少天在这呢,什么事呀啾啾?”

“噗,没什么。”

“那你笑什么呀!你刚刚明显笑了!”

“没有啊,老师是感慨少天这么机智。”

“什么是机智啊?”

“就是聪明,老师夸少天聪明呢。”

“哇真哒!那少天也夸啾啾聪明!”

“嘿好啊,那少天那么聪明,知道现在该做什么吧?”

“啾啾你忘啦!我们是来睡觉觉的啊没关系我记着呢!那啾啾你打算什么时候睡呀?”

“现在喽,老师困了。”

“好那少天也困了,要睡觉觉了!”

说完,黄少天小团子咕隆咕隆滚到叶修面前,几下就钻进叶修怀里了,闭上眼睛假睡,没想到一会儿呼吸就平稳了。

确保黄少天睡着了后,叶修轻手轻脚出门,他可不认为没了他那群小孩子会乖乖睡觉。

果其不然,叶修还没到午睡室就看到他班上几个小豆丁蹲在门口,一见到他眼睛都亮了。

叶修抱起一个,带他们回房间,一个一个哄睡着了才轻轻关上门回到办公室,重新抱起熟睡的黄少天。

随后,叶修定好闹钟,也闭上了眼睛。

嘘——不要吵醒他哦。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