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这里有只小叶修

表白叶叶。

两千字预警。

————————————————————————

1.

“哇,叶修小时候好白。”苏沐橙看着没到她大腿的小叶修,衷心地发出感慨。

“老叶本来就白,宅出来的。”方锐欲对小叶修上下其手,被陈果一个眼刀甩过去,怂了。

罗辑愣愣地盯着小叶修,嘴里喃喃这不科学,乔一帆给他一杯水,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自从我来到这就接受了这里什么都会发生的设定。”

“你们就不惊讶?”

“有什么好惊讶的,叶修嘛,怎样都有可能的,我怀疑这家伙根本不是人。”

“滚出去!”

2.

小叶修规规矩矩坐在椅子上,叶家顶层教育的坐姿端正,优雅地喝了一杯水吃了一块面包后,小叶修没在桌子上找到纸巾,于是微微皱眉:“劳烦,两张纸巾。”

教养好的令人发指,就像去惯了吵闹的饭店的人第一次去高级西餐店那样,平时几个能闹腾的人在彬彬有礼的小叶修前都感到束手束脚的。

“好、好的,你等一下啊!”陈果慌慌忙忙去拿了包抽纸,小叶修斯条慢理地抽出一张擦擦嘴,把用过的一次性餐具都摆整齐了,再抽一张擦擦手,把两张用过的纸当在一边,他伸脚点也点不到地,于是半转身撑着椅子下地,整理整理本来就不乱的衣服,把椅子推回去,对周围人微鞠躬:“感谢招待。”

随后不紧不慢身体挺直地回到自己房间,他步伐不缓不急,神色淡定,嘴角噙笑,气质出众,几人随便弄来的地摊衣裤愣是被他传出了高档休闲的气质。就连关门声都微不可闻。

3.

魏琛惊呆了:“卧槽,老叶小时候这样的?!”

乔一帆擦擦冷汗:“这样更不敢和他说话了,就怕自己说话语气不对。”

“同意,”方锐沉痛道,“就显得我们没礼节。”

“跟上前辈的礼数,好难,”罗辑抓抓头发,“感觉他学的规矩好多的样子。”

“还好,”唐柔搅动豆浆,“毕竟是叶家大公子,这种程度的礼仪对叶家来说是正常的。”

苏沐橙很快就接受了事实:“你们想想叶秋,没和叶修在一块的时候。”

陈果认了:“风度翩翩,有礼有节。”

4.

“那我们要用什么态度对小叶修啊,人家从小就贵族教养,现在让我们学?难。”

“而且就算知道了动作,我们有几个能做出那种气质?就小唐一个?”

“沐橙也算,叶修教出来的。”唐柔想想苏沐橙平常的样子。

苏沐橙拢拢头发:“平时怎么样还怎么样就行,以叶修的教养,就算他看不惯也不会说的,我觉得他语言课还没开始多久的样子,所以为了维持礼仪,话不会多的。”

“我觉得沐沐在生气。”唐柔评价,苏沐橙放下头发,看着叶修房门:“嗯,他现在还不认识我。”

“……”

“所以说,现在的叶修心里,其他人不存在,我们的好感全部为零?”

“……别告诉其他人啊,这是我们的优势。”

“当然了。”

5.

然而一天后大家还是知道了,因为某些人在群里后知后觉地露了馅,被几个心脏挖出了现状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6.

“叶修。”

叶修正端坐在凳子上看书,背挺得笔直,看上去像个小大人,他闻声回头,收拾好书本后才走过去,微微欠身:“上午好,先生。”

喻文州愣了一下,随即整理整理衣袖:“上午好,叶修。”

叶修抬头,小小年纪就有点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展露出来,隐约有了未来的影子,他眨了眨眼:“斗胆一问,先生找叶修何事?”

旁边黄少天处于石化状态:“我的天啊叶修居然变成这个样子……”

叶修似有不解,微皱眉头,小小的他还没有对贵族礼仪参悟透澈,偶尔控制不住皱起眉头才显示他的困惑:“万分抱歉,叶修愚钝,先生所言叶修实在领悟不了,还请先生明言。”

整个蓝雨都惊呆了!

7.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黄少天围着叶修转来转去,“这真是叶修?他们家到底要怎么培养他啊,这是现代不是古代了啊,说话怎么还这么古风!”

“不啊,‘先生’这个词好歹是现代的,他又没把你当老师。”

8.

“叶修叶修,你现在还记得我吗?”黄少天问,其他人竖起耳朵。

“抱歉,不记得。”叶修边说边面露难色,似乎很不好意思。

“哦……”黄少天做出一副很受伤的表情。

叶修正要去安慰时,喻文州保持微笑:“少天,那我更要警告你偷孩子是犯罪了。”

叶修立刻收回刚踏出去的脚,复杂地看一眼黄少天,什么都没说走到了喻文州身边,确定那个黄毛怪叔叔碰不到自己:“三思,自重。”

9.

“不对叶修你听我解释啊!等等我又没想这么做我解释什么啊!”

“看到了?这就是他,连解释都没有。”喻文州保持微笑,小叶修模仿喻文州露出微笑,两张(^-^)看得人直打哆嗦。

10.

“叶修不要学他,他心里也不干净。”

“哦。”

11.

“前辈。”周泽楷跑进来,一眼就看到了被围在中间的小叶修。

表面纯良后辈教大家如何在大家眼皮底下拐走前辈。

12.

“前辈,”周泽楷献上自己随身携带的墨镜,“去买衣服。”

小叶修礼貌地拿起墨镜瞧瞧,透过墨镜看,感觉外面阳光不是那么刺眼了,还没等叶修开口道谢就牵起叶修软嫩软嫩的手:“前辈,走。”完全是陈述的语气,根本没让叶修回答,叶修也没打算拒绝,因为拿人手短。

小叶修沉默顺从地让周泽楷拉着走。

13.

但要知道这个世上存在一种生物,属性为“兄控”。

“周泽楷你给我放下你罪恶的手。”

也别忘了这个世上存在另一种生物,别名“心脏”。

“周队真是关心叶修。”

14.

叶修抬头:“你叫周泽楷?”

“嗯。”

“请问你和我是什么关系?”

“我们是qing……”

“你们没有关系!”

“叶修你不记得了吗!他是你的好兄die啊!”

呵,我谢谢你啊,黄少天。

15.

“不过是要给叶修买几件新衣服了。”

“我来。”

“一边去,这儿就你和队长最危险了!”

蹲在叶修旁边和叶修对话的江波涛露出笑容。

16.

“这件怎样?看上去还不错。”

“我觉得还是买几件宽松的吧,穿着舒服。”

“不是纯棉就不买。”

哇,那个小孩真好命!路人甲说着。

哇,那群人真幸运,那个小孩好乖!被熊孩子摧残许久的路人乙说着。

17.

“叶修,说说你对大家的印象吧。”

“可以。”

“你觉得苏沐橙怎么样?”

“面露担忧,让我疑惑,后觉得和蔼可亲。”

“那你觉得乔一帆怎么样?”

“为人谨慎,小心翼翼,谦逊有礼。”

“那喻文州呢?”

“待人温和,很会运用语言,是个聪明人。”

“周泽楷怎么样?”

“帅气内敛,却不高傲自负,小习惯很可爱。”

“那他旁边的江波涛呢?”

“和喻文州相似,但语言功夫不及前者,可更温和,易亲近。”

18.

“哇哦,你对他们评价都不错啊,那我呢那我呢?”

“活泼阳光,真情直率。”

“黄少,换句话说就是你太好动也太容易说服了。”

“闭嘴方点心。叶修叶修,那你觉得方锐怎样?”

“心肠不坏,胸怀大度。”

“哈哈方点心人家说你没下限还不自知呢哈哈哈哈哈!”

19.

“好像把叶修带回去养着啊。”

“做梦,叶修要走也跟我走啊。”

“前辈,去玩?”

“叶修前辈我们去S市玩吗?那里很好玩的。”

“得了吧,街道逃生极速酷跑什么的,一次就够累。”

“所以叶修还是跟我回家好。”

“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20.

门外的叶秋按下了110。

评论(18)

热度(3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