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CP纯爱,其余乐子人。

【叶all】这里有只小叶修2

没想到有这篇。

突发奇想。

想去偷孩子。

——————————————————————

1.

自从叶修回到幼年后,兴欣最痛苦的人应该是魏琛了,魏琛纵横人生数十载,不敢说看破红尘,但难免深沉几口烟,所谓快活似神仙。

这一切在小叶修的皱眉下烟消云散。

2.

“老叶这时候还讨厌烟味儿啊,”魏琛摸着胡茬,玩味似的笑,“那泡面呢,估计也不喜欢了吧。”

方锐立马把一桶泡好的红烧牛肉面放到小叶修面前,小叶修目光瞟了眼,又回到书本上,声音淡淡的:“未到饭点,不可进食,而且这种食物不利于身体,也劝你不要再吃了。”

好了,这下小叶修说话都不看人了。

3.

“这简直太棒了,”陈果几乎要痛哭流涕,“这习惯一定要给他惯着!”

“这简直太棒了,”方锐痛哭流涕,“这习惯一定要给他惯着!”

4.

“方锐你脑袋怎么了?”

“没事儿,撞到了起个包而已,多大点事儿。”

5.

“叶修,晚上想吃什么?”微草王爸爸永远怀着浓浓的父爱,啊,这就是人间最后一点温暖。

“有什么选择?”小叶修抬头看着王杰希,手上随意玩的花绳也放下了,这引起张佳乐的极度不满。

“鸡鸭鱼都有,你选吧。”王杰希选择性忽视叶修旁边的大活人,并选择做饭只做三人份,自己一个,叶修一个,小姨子苏沐橙一个,完美。

“鱼吧,有点想吃鱼了,”叶修点点头,又肯定了一遍,“鱼。”

“嗯?”喻文州在一旁笑得如沐春风,“叶修叫我?”

6.

下次不能叫王杰希切菜了,小叶修心里想,切菜声音这么大,万一把砧板弄坏了多不好。

7.

晚饭后是休息时间,小叶修坐沙发上发呆,他目视前上方,双目空虚,眼神无光。

我几天没写毛笔字了,小叶修平静地想,然而并不打算去写。

叶修这是干嘛呢,难道觉得闷了?黄少天看着小叶修思索。

少天这么盯着叶修,真不爽,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心里烦躁。

我应该把这条喻剁了的,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心生遗憾。

这个眼神,王杰希又在想什么残害人的事了,高英杰观察王杰希眼神。

高英杰看王杰希眼神不对啊,乔一帆看着自己好友,然后心里献上祝福。

小乔这孩子,千万别干傻事啊,方锐复杂又欣喜地看着乔一帆。

呵呵,想趁乱靠近谁啊方锐,魏琛看着方锐摩擦几下手指。

要防备魏琛突然口出不雅让叶修心情不好,张佳乐看着魏琛若有所思。

这个人威胁程度中等,张新杰扶扶眼镜,看着张佳乐。

要提妨新杰刷心机,韩文清盯着张新杰。

这里韩文清威胁不大,叶修现在不认识他,江波涛满意地点点头。

不知道江波涛要耍什么,小心了,肖时钦眯眯眼看着江波涛。

心脏都不好惹,特别是平时比较沉默的,孙翔眼神防备看着肖时钦。

他构不成威胁,但不能立刻排除,周泽楷面色平静地看了看孙翔。

长得好看是优势,他很危险,唐昊略带凶狠地看着周泽楷。

他不会抢了老大旁边位置吧,包荣兴不满地瞥着唐昊。

8.

醒醒,梦里什么都有,戴妍琦仿佛看了场大戏。

拍照干嘛,愣着啊,楚云秀不屑一顾。

呵呵,苏沐橙面带微笑,想得美。

哦豁,真精彩,继续啊,唐柔略带兴奋。

我有不好的预感,陈果眼皮跳了跳。

9.

以上一切在小叶修一个疑惑的眼神下不复存在。

废话,叶修看着你呢,还想什么心机,吸叶啊!

10.

“几点了?”陈果决定打破沉默。

“七点四十几了。”

“那还不算晚,你们要不要看会儿电视?”然后各回各家。

“电视有什么好看的。”

“都没什么好剧了。”

“要么剧情不行要么演员不行。”

“就那特效我还不如打开荣耀看游戏特效。”

“没兴趣。”

“很久不看电视了。”

11.

“随便吧,看看也好。”小叶修有些犹豫,他们都不要看就自己想看是不是不怎么好,又不能把他们赶出去,不然他们肯定会听到电视声音的。

“我觉得可以去找找电视有什么好看的。”

“好剧还是有的,我搜一下。”

“对对快搜一下。”

“有的剧特效还是不错的,看看场面也行。”

“兴趣可以培养,看看也无妨。”

“很久不看了,所以要看了。”

12.

呵呵,我就不该问你们,我就该直接问叶修。

唐柔拍拍陈果肩膀,没事,下次长记性就行。

13.

“看什么?”

“亲子节目?放松一点的。”

“我觉得可以,有时候小孩子的言行蛮可爱的。”

“搞笑是吧?那为什么不找搞笑片看?”

“文艺片怎么样,陶冶情操。”

“那你为什么不去看诗词大会呢?”

14.

叶修左看右看,最后面无表情:“法律讲堂。”

一锤定音。

“好啊,”苏沐橙笑眯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涨点法律知识能减小大家犯罪纪律。”

15.

不,如果是叶修的话,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某些即将踏上犯罪道路的人如是想到。

16.

到底是哪个混蛋把叶修的消息泄露出去的!苏沐橙再一次愤恨地想,这就是在教叶修如何沉溺于享受美色!

17.

哦,没什么,也不过是叶修现在坐周泽楷腿上被周泽楷抱着,嘴张开就有白面小生喻文州喂过来的水果块,嘴边向另一边偏偏就有腼腆乔一帆喂水服务,罢了。

哦对了,后面还有个王杰希张新杰调节空调方向,厨房里还有个准备碎冰冰和冰淇淋的肖时钦江波涛,以及在房间找游戏机的孙翔黄少天张佳乐。

18.

放开我哥!我哥我自己来照顾!我知道你们想干嘛,那种事心里想想做梦看看就好了!不准肖想我叶哥!

苏·叶吹·沐·兄控·橙,即将开始吹叶。

我哥叶修,你知道他多厉害吗!(单方面)和联盟主席谈笑风生,认真的样子超帅!战术大师就问你们怕不怕,散人快打不是盖的,看看这手多完美,全场最佳!你挑战他试试,根本打不过!不出一分钟你不是败在他伞下就是败在他牛仔裤下,见到他还不认输?瞧瞧这淡漠的眼神,他有哪里不好吗!有他在我就啥都不怕了,我就想在他身边跑龙套给他端茶送水,我乐意!你看他怎么那么可爱,眼光特别准,专注捡可塑之才,大家都来陪他玩!超厉害,没人不服!人特别温柔,他就是世界宝藏,寻宝节目组不来拍他就是个损失,没眼光!

所以你们离他远一点!

19.

既想把叶修推到众人面前炫耀又不想别人靠近叶修,今天的兄控也十分烦恼呢。

20.

远在家中的叶秋十分赞同,并露出友军欣慰的笑容:那么,你可以把我哥哥还回来喽?

苏沐橙: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23)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